GMC Software與另兩家公司合併為Quadient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公司合併以提供更全面的客戶體驗

瑞士阿彭策爾和波士頓--(美國商業資訊)--www.quadient.com:屢獲殊榮的客戶溝通管理(CCM)領導者GMC Software今天宣佈,公司已與其他兩家公司合併為新公司Quadient®。Quadient將三家Neopost姊妹公司——GMC Software、Human Inference和Satori Software——的全通路CCM、資料品質和郵遞功能整合到一個解決方案組合中,經由改善在印刷、數位和社群通路方面的客戶歷程來提升客戶體驗(CX)。

 

GMC Software、Human Inference和Satori Software自2012年起在Neopost的企業數位解決方案(EDS)部門下自主運營,並在過去兩年展開技術與文化整合的程序。Quadient是徹底且全面審核的內部整合過程中的最終步驟,新公司將繼續為現有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支援,並在每一版本中都會推出創新。

 

Quadient執行長Henri Dura表示:「CX是企業競爭的新戰場,在整個客戶歷程中瞭解客戶及其當前的體驗狀態,對於組織的成功至關重要。公司著眼於競爭時面臨的四種基本壓力:消費者現有的權力,越來越多的通路數量,法規遵循要求不斷演變,和整個組織中的資料激增。Quadient系列解決方案使公司能夠提供出色、重要和準確的溝通以應付這些壓力,促進卓越的客戶體驗,進而能提供無縫體驗。」

 

Quadient是Neopost旗下公司,擁有超過350名CCM和CX專任開發人員,將致力於創新。它是唯一以靈活的導入方式將資料品質能力和溝通整合為綜合產品組合的公司,其導入方式包括內部部署、混合部署和雲端解決方案,以適應各種用戶和企業的需求。與Quadient合作的組織將能夠利用和驗證大量的客戶資料,從而在客戶歷程中快速提供個人化的溝通。其結果是在由精明的客戶、迅速變遷的科技和複雜的規範所塑造的市場中,具備驅動業務成長的能力。

 

Quadient的成立亦包括推出一項為期一天的虛擬活動,稱為「CX轉型日」,該活動介紹新成立公司的資訊,以及IT、行銷和CX專業人士如何與當前和未來客戶進行有意義的互動。CX轉型日將於9月13日(星期三)舉行,登記者可以參加該活動的任一或全部場次。點按此處瞭解場次說明並登記參加此項免費活動。

 

關於Quadient(前GMC Software

 

Quadient協助企業與當前和未來的客戶進行有意義的互動。Neopost Digital旗下公司Quadient的技術組合,使組織能夠透過及時、最佳化、準確、情境相關和高度個人化的溝通,在所有通路為客戶創造更佳體驗。以客戶體驗之名,透過更佳的合作和深入瞭解客戶歷程,我們的解決方案可整合和啟動整個組織。Quadient已輔助金融服務業、保險業和服務業的數千名客戶和合作夥伴,透過行動通訊、數位、社群媒體和印刷科技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49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