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 124M – 瑞士生产的用于白内障手术的延伸焦深人工晶体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瑞士纳沙泰尔 -- (美国商业资讯) -- Swiss Advanced Vision公司(SAV-IOL SA - www.sav-iol.com)不断壮大其人工晶体(IOL)产品阵容,宣布上市一款新产品,该产品基于该公司于2016年1月首次上市的InFo系列。InFo晶体旨在白内障手术后替换晶状体,使患者恢复视力,免于佩戴眼镜,避免了不必要的视觉不良效应,并保全解像度。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119005729/en/

 

InFo 124M人工晶体的设计总直径为12.4毫米,以适应大号囊袋。Swiss Advanced Vision首席执行官Max Boysset表示:“凭借InFo 124M,我们能够巩固现有的产品阵容,使更多患者受益于我们的技术。我们现在仍采用Instant Focus®技术来努力壮大我们的产品阵容,一方面是借助更平价的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则借助非常高端的产品,从而巩固我们在白内障手术领域的产品。

 

InFo晶体旨在向白内障患者提供优质解决方案,以恢复持续视力,免于佩戴眼镜。得益于其独特的设计和Instant Focus®专利技术的运用,InFo晶体可将闪光感异常降至近乎零。

 

Instant Focus®技术可实现延伸焦深(EDOF),提供持续的近距离和中距离视力,不会产生光晕,同时保全解像度和对比敏感度。得益于这一衍射方式,大脑不会被多重焦点误导,并能更快地适应其新的视力。

 

关于SAV-IOL SA: 位于瑞士法语区的瑞士公司。BSI认证MD 615363  了解详情

 

关于InFo人工晶体+5.0D至30.0D,步进为0.5D,有10.8和12.4毫米两种规格。BSI CE认证CE 615365产品手册使用说明  了解详情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4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