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设计完成两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A-A+
本站原创 即时设计

  

  据悉,国产云端 UI 设计工具「即时设计」近日再次获得数千万美金 A++ 和 B 轮融资。其中,A++ 轮由高瓴创投和 SIG 海纳亚洲联合领投,源码资本、靖亚资本跟投;B 轮由Coatue Management 领投,高瓴创投、SIG 海纳亚洲、源码资本、蓝驰创投跟投。由元一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介绍,即时设计,上个季度已实现了 6 位数的用户增长,上线一年时间里,新增了超百项功能。而就在本周,「即时设计」也发布了它的全新 2.0 版本。

  据了解,「即时设计」最大程度地提升了不同设计工具用户的迁移、协作以及备份体验,目前已支持导入 Sketch、XD 、JSD 等文件并进行编辑,还可导出为 Sketch 和 JSD 文件满足多工具协作和统一备份以及数据的本地保存等需求;另外,通过开发离线编辑功能,确保了用户在恶劣网络环境下仍能继续工作,网络恢复后也能自动第一时间将数据同步至云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01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