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湖”完成10亿元C+轮融资, GGV 纪源资本领投

A-A+
本站原创 蓝湖

  

  蓝湖宣布完成 10 亿元 C + 轮融资,成为中国云软件赛道的新晋独角兽,本轮融资由 GGV 纪源资本领投,现有股东红杉中国跟投,穆棉资本任本轮的独家财务顾问。蓝湖表示未来将继续专注于服务“数字创造经济”(Digital Creation Economy)。

  发布会上,蓝湖宣布正式推出一站式产品设计工具 MasterGo ,并表示向个人和教育行业永久免费,正式开启了设计的协同时代。

  蓝湖,创立于 2017 年,一直专注于“数字创造经济(Digital Creation Economy)”这一核心领域,服务于数字产品的核心产研设计流程,提供功能强大的在线协同设计工具和全周期解决方案。值得注意的是,蓝湖在互联网行业的渗透率超过了 98%,但一直很少对外发声。此次发布会是蓝湖首次正式对外亮相,发布会大咖云集,参会规模超过 400 人。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01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