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R协作平台The Wild收购 IrisVR的AEC软件Prospect

A-A+
本站原创 VRAR

  今天,VR/AR协作平台The Wild宣布正式收购IrisVR的旗舰产品Prospect,但未公布具体的数额。

  Prospect by IrisVR是一款面向建筑、工程和建筑(AEC)专业人士的虚拟现实软件,而The Wild则专注于为市场提供强大的VR和AR协作工具。

  

  The Wild表示,IrisVR强大的VR设计审查和协调产品Prospect与公司的愿景保持一致。团队将以这款软件作为基础,并带来动态的实时交互性、原型化和增强的协作能力,从而最好地服务于AEC行业和其他领域。

  IrisVR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沙内·斯克兰顿(Shane Scranton)表示:“虚拟现实正进入一个新的篇章,现在市场拥有更轻、更易访问的硬件,而客户同样开始大规模部署企业VR。通过与The Wild联手,我们的产品将继续帮助客户更早地发现错误和做出决策。”

  通过本次收购,Wild将继续为建筑(Perkins+will、KPF、Interior Architects、Leo A Daly)、工程(PAE Engineers、Thornton Tomasetti、Black&Veatch)、建筑(Mortenson、Gilbane)、房地产和企业(Lowe’s Innovation Labs、ZoomCare和Verizon)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The Wild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随着远程办公在AEC专业人士中变得越来越普遍,我们有机会通过沉浸式协作来重新定义和改进工作场所。”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574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