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云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

A-A+
本站原创 雪浪云

  

  雪浪云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6日消息:雪浪云是一个工业互联网服务商,利用企业的数据资源来优化运营、管理,以及生产模式的升级。近期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本轮由经纬中国领投,老股东晨山资本、国投创业跟投资。

  小满科技获得数亿元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6日消息:小满科技是国际贸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外贸企业提供从前端线索获取到销售自动化的全流程服务。近日正式宣布获得数亿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阿里巴巴。

  力通通信完成近亿元Pre 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6日消息:力通通信致力于射频相关芯片的研发与产业化,可重构射频芯片、射频模组及专业通信系统的研制与应用。近日完成近亿元Pre A轮融资,由和利资本独家领投。

  迈步机器人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26日消息:迈步机器人是一家医疗康复机器人科技公司,专注于外骨骼机器人及人机交互技术的研发。近日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珠海科溋投资、联想创投、浙江德宁实业联合投资。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55650.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