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科技”获红杉资本领投的B轮融资

A-A+
本站原创 因爱科技

  

  9月23日,“因爱科技”CEO王加彬于近日宣布,成长记录及家校互动社交平台“因爱科技”获得B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纪源资本跟投,目前资金已经到账。这是“因爱科技”在成立一年左右的时间获得的第四轮融资。今年4月,其还获得纪源资本(GGV)领投,昆仲资本跟投的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团队认为,在0-6岁的学前教育领域,家长对宝宝的健康安全、启蒙教育、亲子娱乐以及在园期间的动态/成长等有刚性的需求,这是一个聚集了1.2亿宝宝、3亿家长的巨大市场。

  今年2月,因爱科技推出第一款产品“多鹿和多鹿老师”。这是一款亲友共同记录宝宝成长美好瞬间的社交app,也是一款幼儿教育领域的家校互动沟通工具。 家长和亲友可以随时记录宝宝的点滴瞬间,并不受时空阻隔地与千里之外的其他亲友分享,也可以每天在这里看到老师发布的班级动态,始终了解宝宝学习和成长的每个进步。

  截至8月,在近6个月的时间内其已经获得了超过20万幼师和400万用户的安装和使用。多鹿和多鹿老师在用户的活跃度、粘性、长期留存等方面数据表现也比较好。

  因爱科技团队核心成员来自阿里巴巴。创始人王加彬毕业于北京大学,是多鹿APP董事长&总经理。2006年-2010年,北京大学物理学院;2010年-2013年,任职于百度,商业产品部;2013年-2018年,任职于阿里巴巴集团,国际事业部&天猫新零售总监。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525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