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战略投资量子体育旗下乐竞文化

A-A+
睿商网 金融

  量子体育宣布旗下乐竞文化获得来自腾讯的战略投资。未来乐竞文化将进一步发力电竞赛事、节目制作、艺人经纪等综合服务业务。

未标题-1.jpg

  乐竞文化成立于2014年6月,在2016年6月20日宣布成立VSPN(Versus Programming Network)并与PLU、英雄体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当时VSPN还获得了TGA腾讯移动游戏大奖赛、HPL英雄联赛的独家运营和招商权,以及《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承办权。

  目前VSPN的主营业务包括赛事运营、品牌营销、电竞电视、节目制作、艺人经纪以及场馆设备几个方面。其中在赛事运营方面,公司曾承办《王者荣耀》KPL、《英雄联盟》LPL、《穿越火线》CFPL等游戏赛事。

  对于本次战略投资,量子体育VSPN CEO应书岭表示"此轮融资之后将继续深耕于电竞内容领域”。业内人人士认为,本轮腾讯战略投资乐竞文化的原因很可能是为了加大对电竞行业的布局,加强对电竞行业乐竞文化的掌控力。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471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