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创企Timekit获17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A-A+
睿商亲子网 Timekit

这是《猎云网》筛选报道的第 15608 家早期创业公司

  Timekit,是一家丹麦初创公司,目前推出了一个开发者友好的在线预订平台,并获得170万美元的种子轮基金。此轮融资由Connect Ventures领投,天使投资者前Spotify 首席技术官Andreas Ehn,Libratone创始人Tommy Andersen,Songkick创始人Ian Hogarth和连续企业家Hampus Jakobsson参投。

  此外,外媒报道称Timekit已经加入Heavybit,它是Heroku创始人James Lindenbaum针对产品开发公司所研发的一项方案。

  Timekit公司成立于2015年,旨在服务于那些想要建立一套属于自己的预订系统的公司,从而使他们可以在网上预订各种复杂性活动。借助Timekit的API和web应用程序,它允许开发人员和设计师利用简单的可视化界面来构建自己的预订系统。

  Timeki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sper Klingenberg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公司以更有效的方式来管理资源,并为客户提供更加愉快的预订体验。大多情况下,在线预订流程都是经由过时的软件解决方案来进行处理。而对于一些独特的业务需求来说,这些方案又过于僵化。”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Timekit开发了一个支持模块化软件的预订引擎。Klingenberg解释道:“如果客户想通过webhooks添加付款和自定义提醒,以编程方式添加/删除可用资源或构建复杂的可用性规则,他们便都借助Timekit以最少量的编码来轻松处理。”

  对Timekit来说,典型的目标客户群便是那些不适合传统预订系统的企业。这大概是因为企业复杂和独特的调度需求,不适合现有工具的工作流程,又或是因为他们期望自身的预订系统看起来能够与其网站或应用程序浑然天成。

  Klingenberg还补充道:“举个最明显的例子,伦敦的一家大型联合办公空间,之前一直使用着传统的解决方案即‘开箱即用’来预订客房。但随着Google日历上工作进程的一步步推进,他们需要实时添加自定义规则、添加付款并处理方案的可用性。而有了Timekit,开发人员便可以设置一个解决方案,用最少的工作量,来满足所有需求。”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433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