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le帷幄宣布完成B轮融资 淡马锡领投

A-A+
睿商网 帷幄

  据蔚来资本官方消息,其成员企业Whale帷幄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老股东线性资本以及阿尔法公社持续加码跟投,蔚来资本继续支持本轮融资。至此,Whale帷幄融资规模达到5000万美元。

  

  据了解,Whale帷幄以全域数据采集为起点,以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大规模物联网为基础,形成线上线下全域的帷幄营销云(Whale Marketing Cloud)产品。本轮融资将全面扩大帷幄的市场化规模和海外布局,并持续升级帷幄营销云(Whale Marketing Cloud)和帷幄开放平台(Whale Open Platform)的产品竞争力。

  数据显示,目前,帷幄客户已经包括了美的、西贝、联合利华、屈臣氏等上百家消费品牌和零售企业。在业务上,帷幄实现了连续三年以每年超过三倍速度的增长。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Facebook、明略科技、京东及小米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99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