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农村运营商?美商务部或延长华为6个月临时许可

A-A+
睿商网 运营商

  据外媒Politico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报道,美国商务部有可能将延长华为6个月的临时通用许可证,允许美国公司与华为进行贸易往来。如果该消息属实,对于手机用户而言,直到2020年5月,华为和荣耀手机的全球用户仍有机会获得谷歌软件更新和安全补叮

  美国商务部此前曾延长过华为的临时通用许可证,但是其将于11月18日到期。当有媒体问及是否会继续延长许可证时,商务部发言人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不过之前,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曾在今年8月承认,美国目前确实有一些农村电信运营商依赖于华为设备。

  华为

  除此之外,美国芯片制造商表示,华为手机中的大部分半导体零配件都可以在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买到,而这无疑损害了美国公司的利益,而且商品进出口并不代表会带来国家安全风险。比尔·盖茨也曾公开表示:“所有认为来自中国的东西都是坏的,或者所有来自美国的东西都是坏的,这些想法都是疯狂的。”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31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