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办公"科创板挂牌上市,开盘价140市值645亿

A-A+
睿商网 金山办公

  睿商网讯11月18日消息,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山办公)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交易,股票简称“金山办公”,股票代码“688111”,发行价45.86元,鸣锣开盘后,金山办公股价140元,市值645.1亿元。

  此次登陆科创板,金山办公募资净额44.59亿元,主要投向WPS Office办公软件研发升级、办公领域人工智能基础研发中心建设、办公产品互联网云服务、办公软件国际化四个方向。

  金山集团董事长、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表示:“金山WPS是一家有梦想、有使命感的公司。31年坚持做一件事,并且越做越好,未来要努力在全球范围里领导办公软件服务市场”。

  金山办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珂表示:“作为一家符合国家战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并且多个产品被市场广泛认可的科技创新公司,WPS期待借助科创板舞台,开启中国高新技术企业的新篇章,开启属于WPS的全新时代。”

  截止目前,在个人用户市场,金山办公为全世界超过220个国家和地区的3.3亿用户提供办公服务,每天有超过5亿个文件在WPS平台上被创建、编辑和分享,每月有超过1亿件办公素材在稻壳儿内容平台被下载和使用。此外,WPS office在海外市场拥有8000万月活跃用户。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31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