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席安全官:若禁令不解除,美国将流失大量工作岗位

A-A+
睿商网 华为

  据mobileworldlive报道,华为首席安全官安迪·珀迪(Andy Purdy)在接受采访时警告称,美国政府对华为的强硬立场将会伤害到美国,导致大量的工作岗位流失,因为华为将被迫从其他地方寻找供应商。

  Purdy称,目前的情况是,由于出口禁令,大量美国公司“希望向华为出售产品,但政府不允许”。

  他表示,美国政府目前拒绝与华为探讨其所认为的华为可能构成的威胁。

  “我们现在无法与政府会面,我们的供应商和客户正在跟他们沟通。我们正试图向我们的供应商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130家美国公司,每年110亿美元,提供4万多个工作岗位。”Purdy最担心的是“美国的就业机会受到威胁”。

  之前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也曾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的供应链已经全球化,若美国禁令持续,华为自然地会转向欧洲、日本和中国的供应商。

  Purdy开门见山的表示,华为愿意再次从美国购买产品,但目前华为正在其他地方进行采购,以确保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支持。

  “如果之后我们必须从别的国家进行采购,美国将会损失大量的就业机会,美国这么做将毫无意义。”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30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