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土豆否认将被今日头条收购:完全是子虚乌有的胡扯

A-A+
雷帝网 优酷

  雷帝网 乐天 1月9日报道

  今日有自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的收购,正与西瓜视频对接业务。

  对此,优酷方面对雷帝网表示,该爆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胡扯,严重影响优酷品牌声誉,优酷将追究传播该不实消息的相关自媒体的法律责任。

  这已经是近期第二次传优酷土豆被今日头条收购,此前,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在与阿里巴巴集团洽谈收购优酷及阿里音乐相关业务,金额达50亿美元。

  当时,优酷和阿里官微均回应称“扯淡”。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优酷总裁樊路远也对外回应称:胡说八道!今日头条官方也明确否认。

  据悉,阿里大文娱高层近期出现调整,其中,原阿里大文娱总裁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接任杨伟东的樊路远说,先代表集团跟大家表个态:阿里对大文娱、对优酷、对内容产业投入的决心、信心、耐心都不会改变。阿里是一家有理想、使命、愿景的公司。

  “没有内容的公司就不是一家好的文娱公司,我们对优质内容投入依然不设上限。”

  樊路远还说,杨伟东的经济问题虽然是个案,但也警醒阿里大文娱亟需重新审视自己的流程和机制上的一些漏洞,因此优酷近期将进行全面的内部整顿。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97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