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15亿大奖被瓜分,网友直呼数字比红包给力

A-A+
环球网 支付宝

  每年的年底都是一个红包大战的最好时期,不仅能给用户带来点好玩的乐趣,也是抢占用户的最好时机,也有一炮而红的红包大战,当年的微信支付的红包就是在过年的时间里大胜支付宝的,但这些都已成过去,而支付宝今年也是先发制微的啊。

  而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就已经加码红包的奖金,不仅给扫码赏金加码,还以新零售的模式进行了一波抢占用户的扫码次数,也就是从12月1日开始,累积15天的线下实体店的消费,就可以在2019年的1月1日瓜分15亿大奖。

  而今天在朋友圈了,大家都在晒过去1个月以来的战果,而网友直呼数字比红包给力,到底大家都分到了多少红包的呢?

  看到了上面的这些红包数字,大家是不是觉得支付宝还是挺用心的,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抢到18888的大红包,但抢到上面这些数字的红包,也是很不错的,2019年第一天就能有红包得,并且还是一个这么不错的好意头的数字,真的比得大奖还是高兴的。

  小编也抢到了一个:18.18的红包,看来2019年不发都不行的,那么你抢到了多少呢?欢迎评论晒晒,也祝大家2019年猪事顺利,发发发!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96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