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回应上市传闻:对此保持开放态度 但尚无明确时间

A-A+
睿商网 趣头条

1.jpeg

  针对近日传出的趣头条即将赴美上市消息,趣头条方面向媒体回应称,“我们一直对各种融资渠道保持开放态度,当然也包括上市,但时间无法确认。”

  早在今年3月份,彭博社就有消息称,趣头条拟于8月中旬进行美国IPO的上市前推介,寻求不超过30亿美元估值。

  据公开资料显示,趣头条于2016年6月8日上线1.0版,是一款类似于今日头条的算法推荐内容资讯平台,产品定位用户为三四五线城市人群,号称通过大数据等算法,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内容及服务。2017年10月,获得华人文化产业基金领投、成为资本和红点创投跟投的4200万美元A轮融资;2018年3月,获得由腾讯领投,尚珹资本、顺为资本、小米等跟投的超2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超过16亿美元。

  截至2017年底,趣头条累计注册用户超过7000万,MAU近3000万,DAU已超过1000万。(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80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