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到期债务达8.9亿美元 股价下跌10%

A-A+
睿商网 乐视

  据香港路透社报道,中国乐视网公司表示,到今年年底,公司债务约56.2亿元人民币,相当于该公司贷款和债务总额的三分之二。

乐视获互联网保险等牌照 布局金融版图 - 金评媒

  而此前,该公司也曾表示,其中部分贷款和金融负债总额为92.9亿元人民币,今年也将到期,这对于资金困境中的乐视显然是雪上加霜。

  乐视网股价周一暴跌10%,已经连续9个交易日下跌,自1月份停牌九个月后股市恢复交易以来,已经触及公司最低市值375亿元,目前为237亿元。

  乐视网昨天晚间发布风险提示公告,再度强调贾跃亭的大股东地位可能变化的风险。

  就在上周,由于乐视持续的危机,预计2017年将亏损116亿元,这个数额是其公司自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来所获利润的五倍以上。

  乐视曾经是中国Netflix和Tesla的竞争对手,但自2016年后半年以来,公司经历了快速扩张,遭遇了现金流紧缩。

  据了解,目前除了是乐视网第一大股东外,贾跃亭在乐视网已经没有任何任职,如果再失去持股,那么他与乐视网的关系恐怕就只剩几十亿元的债务了。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62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