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VR宣布失败 停止OZO硬件研发

A-A+
新浪科技 诺基亚

  2007年iPhone发布时,由于对这个竞争对手不屑,诺基亚付出了惨痛代价,在手机市场屡战屡败。

  

OZO VR摄录机(图源:Road to VR)

  OZO VR摄录机(图源:Road to VR)

  直到2015年,虚拟现实(VR)大热,诺基亚开始布局VR,并希望凭借VR东山再起,但现实却是残酷的。近日,诺基亚宣布,计划在旗下的诺基亚科技部门(Nokia Technologies)最多裁员310人,并停止OZO虚拟现实相机和硬件的研发。

  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虚拟现实市场的发展速度低于预期,这意味着诺基亚技术计划削减投资,更多地关注技术授权机遇。”

  TechCrunch的报道指出,诺基亚此次裁员预计将会影响到子公司位于芬兰、美国和英国的员工。裁员后,诺基亚科技会把精力放到数字健康、专利、品牌授权等业务当中。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5478.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