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2年国庆佳节!老酒携手王阳共创短片,诠释“舍得”的力量

A-A+
本站原创 舍得酒

  2022年国庆将至,白酒行业关于佳节的“争夺战”早已悄然打响。头部品牌们频频亮出出题活动乃至新品抢占市场风口。但即便如此,白酒消费断代危机仍充斥行业,来自洋酒、葡萄酒以及其他酒类在国庆市场的抢占从未停歇。

  这一背景下,若仅是产品上的展示与表达远远难以触及国庆消费场景核心。对此,国内文化老酒第一品牌舍得酒继中秋之后,再次携手实力派演员王阳,共同创作国庆主题短片《舍得奔赴》,围绕舍得精神带来奔赴的力量,让其品牌理念在国庆节点落地有声。

  

1.jpg

  关于舍得酒国庆主题短片,舍得精神仍是核心

  在短片《舍得奔赴》中,实力派演员王阳以2022年舍得时光品鉴官的身份出演,其镜头并不多,但坚定有力的旁白始终贯穿全片。伴随着短片中不同的人为祖国大好山河、为生活、为梦想奔赴的场景呈现,观众能深刻感受到“奔赴”二字所蕴藏的力量。

  

2.jpg

  而在剧情的推进中,观众自然而然就被影片人物的经历引发情感共鸣。同时也得以有新的切入口来认识舍得品牌,特别当“脚下的路因热爱而舍得,心底的路因舍得而发光。”这样一种舍得精神,成为影响片中人物的精神图腾,舍得酒的品牌内涵也随之得到升华。

  

3.jpg

  可以说,舍得已经精准掌握了与受众交流的“时代语言”。不管是此次在国庆背景下带来《舍得奔赴》,还是多次对“舍得品鉴官”IP的打造,乃至创作《舍得智慧人物》等一连串扩宽品牌形象、传播舍得精神的各大动作,舍得酒依旧能保持品牌调性并传递优势,既向潜在消费者输出价值口碑,又能让传统受众感受“舍得”这份与时俱进的力量。

  产品融入场景,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舍得酒核心产品之一品味·舍得亦在片中出现。据悉,品味·舍得承袭舍得酒“陈、甜、净、爽”的优良基因,更增柔美、丰满的特色,香与味更抱团,酒体厚实感、质感、整体性更加突出。

  

4.jpg

  其酒体清亮透明,轻闻香气优雅、陈香舒适,细品绵甜爽净、诸味谐调、柔美悠长,饮后齿颊留香、愉悦舒适。有着“一口陈,二口润,三口香,三口成一品,一品六年韵”之美誉。

  

5.jpg

  此次在短片中品味·舍得融入“奔赴”场景,正是从当下消费者所想所做中发现共鸣点与触碰契机,能在群体共鸣中实现产品的无缝植入。以这样的方式来走进国庆消费市场,自然比生硬的产品输出更具效力。

  

6.jpg

  结语

  以舍得精神为核心,以“奔赴”为主题,舍得酒2022年国庆主题短片《舍得奔赴》如今热度还在不断上涨中。舍得酒以主题短片的形式应对国庆节点传播,以及各平台资源的充分调动与投入,有望让其在国庆众多白酒品牌中脱颖而出,而也这正是当前舍得酒正不断带给行业惊喜的地方。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636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