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孕期胎教 >> 正文

体验夫妻放松式缓压按摩 享受轻松孕期

http://www.iruis.com  2015-12-1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随着胎儿的逐渐成长,孕妇生理性不适感会增加,很容易出现身体酸痛、干痒等现象。身体上的诸多不适,使得很多孕妈情绪特别容易波动。而缓压按摩就是最温柔的放松方法。特别是怀孕期间,孕妇在进行缓压按摩的同时配合使用珍蕴舒润身体乳,不仅有助于缓解孕妇的身体酸痛,还能够防止孕期身体出现的干痒症状,真正帮助孕妇缓解精神压力,达到真正的放松。最重要的通过丈夫的悉心按摩,孕妈在身体放松的同时,也增加了夫妻间的感情,有效缓解孕妇在孕期产生的一些心理失落感。

  

  缓压按摩方法

  按摩最佳的姿势为坐姿,孕妇最好跨越凳子坐,凳子前有一张桌子,桌面叠一或两个枕头,在按摩时孕妇可趴着休息头部。

  按摩开始,涂抹珍蕴舒润身体乳,;按摩从背部腰围下开始,沿脊椎两侧从下到上慢慢滑动至双肩,至少持续数分钟,直到背部肌肉开始温暖和放松。从来不会直接按摩脊椎,以及从未按摩过的人开始时最好请专业按摩师指导。

  

  特别注意事项

  根据美国迈阿密大学触摸研究所完成的“孕妇和按摩”研究结果表明,按摩的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1、不要在孕初期三个月内按摩,因可能会导致流产。孕中期按摩效果最好。孕中期三个月内每周按摩一次,孕晚期三个月内每周按摩两次或以上。怀孕期间每周只需两次20分钟的按摩,共五周。

  2、定期接受按摩的孕妇尿液中应激激素较低,早产率较低,分娩问题较少,产后婴儿并发症率较低。

  3、孕期“伴侣按摩”能改善孕妇的情绪及睡眠,同时还能减少焦虑和背痛,对伴侣双方和胎儿都能提供巨大好处。

  4、如果按摩时感到不适,马上停止按摩。妊娠20周后不要俯躺按摩。不要在伤口、感染、有红疹或静脉曲张的地方按摩。避免压踝关节及足跟部之间的的地方,因为这直接关联到子宫及阴道,如果在妊娠晚期重压可引起早产。避免按摩腹部。

  总之,配合一些身体乳的夫妻缓压按摩不仅可以有效缓解孕妇身体不适,避免孕妇的皮肤干痒,还能够平静孕妇的神经,甚至提高睡眠质量。

TAG: 怀孕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