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剑指未来,我的天使“甘青梦影”年中尊享之旅圆满落幕

http://www.iruis.com  2019/9/9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

  圣元我的天使奶粉是母婴渠道知名品牌,也是厂商直营模式的典范。金秋9月,销售旺季即将到来,为了鼓舞渠道商团队士气,在销售黄金季打好一场漂亮仗,9月2日-7日,我的天使为伙伴们精心打造了一场以“甘青梦影”为主题的年中尊享之旅。在这五天中,我的天使与伙伴们共话发展、恳谈未来。

  

  这次尊享之旅不仅是饱览美景之旅,也是渠道商们交流经验之旅,思考感悟之旅。这两年人口出生率下跌,母婴行业增长放缓,存量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机遇与挑战并已成为了不少母婴渠道商的共识。如何应对挑战,如何不断提升门店销量,围绕这些问题,我的天使与伙伴们展开了讨论。从行业洞察,到经销商伙伴面临的外部挑战以及内部经营,从行业现状谈到门店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平台,大家不断深度互动,交流分享盈利创收之道。五天的行程结束,大家纷纷点赞我的天使这次甘青之旅收获十足,意义十足。

  

  

  这次甘青之旅从高原之城西宁出发,家人们途径中国最美湖泊青海湖,体验三千一百米海拔之上的天空之境茶卡盐湖,感受了“十万狮子吼佛像的弥勒寺”塔尔寺的壮丽。我的天使的伙伴们满载藏族文化的人文景观,又穿越了浩瀚沙海来到神秘的甘肃,在“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古风古韵中打卡了丹霞地质公园与嘉峪关城楼,近距离观赏了艺术瑰宝敦煌莫高窟,在鸣沙山下被“沙漠第一泉”月牙泉深深震撼。五天四夜的甘青之旅在家人们欢声笑语、悠然自得中度过,这次旅程处处都能体现我的天使奶粉对家人们的关怀之情、对伙伴们同心同德的感恩之心。

  

  至此,圣元我的天使经销商年中尊享之旅已圆满结束,活动虽落入尾声,但我的天使奶粉聚焦,服务好优质合作伙伴的决心和宗旨不会变。未来,我的天使将继续做好品牌聚焦升级、做好创新营销模式、做好门店管理优化,未来将组建更高效的服务团队,与重点优质伙伴强强联合,同行共赢、共同发展。

TAG: 圣元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