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爱贝迪亲子游泳俱乐部变更“ROYAL SWAN 皇家天鹅”的说明

http://www.iruis.com  2019/2/1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自2019年 3 月 1 日开始,我公司将原品牌“爱贝迪”正式变更为“ROYAL SWAN 皇家天鹅”。

  因公司发展壮大需要,经北京市行政管理局核准,自2019年 3 月 1 日开始,我公司将原品牌“爱贝迪”正式变更为“ROYAL SWAN 皇家天鹅”。

  2019,沉淀后再出发!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要求新作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ROYAL SWAN 皇家天鹅将积极适应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全方位、多元化、创新化的早教产业布局,以创新驱动谋求超越,以扬帆起航的劲头引领行业发展。

  勇敢者挑战巅峰之路,逐梦者眺望梦之光芒。以责任驱动前行,以实干成就辉煌,全新起航!衷心希望所有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

  特此声明,感恩一路有您!

TAG: 家天鹅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