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有机凝练 红星集团荣膺“中国新经济领军品牌”

http://www.iruis.com  2019/1/2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2019中国新经济品牌峰会暨创新榜样巡礼活动在北京举行。

  2019年1月12日至13日,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半月谈文化传媒中心、中国改革报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品牌峰会暨创新榜样巡礼活动在北京举行。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应邀出席大会,并宣布2019中国新经济品牌峰会开幕!

  品牌峰会采用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方式采集数据,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手机对接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在舆情指标数据支持基础上,结合网络公示及投票等手段,对参评企业进行多维度评审,科学客观地出具评价成果。在本次活动的评选中,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荣膺“2018年中国新经济领军品牌”,郑俊怀董事长荣膺“2018中国新经济(年度)影响力人物”。

  消费升级进入新阶段,新趋势需要新变化。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是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榜样的四个评价指标。红星集团能够获选“2018年中国新经济领军品牌”,就是凭借旗下“欧贝星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优异产品品质和消费者拇指口碑而斩获殊荣的。

  众所周知,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的而成。有机食品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高端,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生存环境生产。其品质优于"绿色食品",更优于无公害食品和普通食品。有机奶粉生产,尤其是有机婴幼儿奶粉生产,是有机食品当中要求最严格,工艺要求最高的有机食品生产。有机奶粉生产不仅要进行产地认证、大气认证、环境认证,还要进行对奶牛饲养过程监管认证,并在有机标准的情况下按规范来生产的。

  红星欧贝星是国内少有的基于国际标准有机全产业链的婴儿奶粉,并同时获得了欧盟、中国有机双认证的婴儿奶粉。2017年8月3日,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首批注册名单,红星集团旗下启冠婴幼儿配方奶粉、欧贝星婴幼儿配方奶粉的6款产品配方成功入围。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欧贝星婴幼儿配方奶粉,是首批名单中唯一一个有机奶粉品牌,是用自产有机奶源生产的有机奶粉,是中国有机奶粉的践行者。

  欧贝星上市以来8个月销售过亿,不难证明终端消费者的青睐,这些当然离不开红星集团董事长郑俊怀高屋建瓴的战略布局和俯下身、沉下心,坚持有机定位的决心。随着婴配粉领域消费主体已经变为新生代90后宝妈,为了更加真实了解这些群体的内心想法,郑俊怀董事长亲自到各省市门店与近百位90后宝妈畅谈选择奶粉的理由,在了解到这些作为中国最先接触新鲜事物的群体,他们现在更有能力与愿望追随内心,不再迷恋LOGO,崇尚价值观匹配,愿意为态度与精神买单,重视国货与产品质量的价值需求时,他更加相信欧贝星有机奶粉未来的走势将更加开拓,也更加适合中国90后宝妈的选择。

  英雄暮年,壮心不已,相信在郑俊怀董事长带领下的红星团队必将能以奋发图强的决心、树立行业翘楚的的信心将代表中国乳业安全品质的红星品牌再创辉煌。

  2019恰逢国运昌盛,我们要团结奋斗,2019恰逢聚焦创新,我们要奋勇争先。还是那句话:“干就完了”。

TAG: 红星集团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