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百年坚守,更懂有机之道,Arla实力斩获“进口有机大奖”

http://www.iruis.com  2018/12/26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金树奖(baby tree brilliant award)是中国母婴行业每年一度最负盛名的专业评选。

  12月21日,在第四届被誉为“母婴界奥斯卡”的宝宝树金树奖评选中,备受关注的雅士利国际多次荣登获奖榜单,而其战略合作品牌Arla旗下产品——Arla宝贝与我有机幼儿配方奶粉,更凭借其科学的配方、卓越的品质以及过硬的口碑和超高的人气实力摘得“进口有机大奖”。

  金树奖(baby tree brilliant award)是中国母婴行业每年一度最负盛名的专业评选。一直以来,金树奖都依照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对母婴行业进行全面梳理,以独立权威的评价体系最终遴选出最优秀的企业与行业领军人物以及优质产品。在此次评选中,Arla宝贝与我有机幼儿配方奶粉荣膺“进口有机大奖”,是万千妈妈们对Arla品牌的认可,也是对其“遵循自然,有机呵护挚爱”主张的支持。

1.jpg

  百年坚守,更懂有机之道

  作为全球领先的有机奶粉专家,Arla宝贝与我一直贯彻有机、安全、高品质的品牌理念,深受丹麦皇室的青睐。此前,在北京丹麦驻华大使馆举办与“Arla——与幸福丹麦的有机之约”主题活动中,在围绕中丹两国有机生活方式进行深入交流期间,丹麦王储腓特烈殿下对Arla宝贝与我有机幼儿配方奶粉表示赞赏有加。

  拥有130多年历史的Arla坚持从自有的有机牧场、配方研发到原产地制造,都为宝宝们带来成长所需、天然纯净的专属营养支持,从牧场环境、奶源地就开始确保有机品质,Arla宝贝与我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更是同时获得了欧盟、丹麦与中国的三大权威有机认证。在配方方面,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所特有的质臻有机乳糖配方,DHA科学配比,拥有益生元组合GOS:FOS,且达到9:1黄金比例,蕴含有机乳清蛋白小分子和有机乳糖,有助于宝宝更好吸收营养。而生产过程更是严格按照丹麦/ 欧盟有机标准,并由丹麦和中国权威部门同时监测生产,保证宝宝健康安全的每一口。

2.jpg

  乐享天然有机,Arla有机节重磅登陆

  在新零售之风劲吹的当下,面对中国年轻家庭蓬勃的消费升级需求,母婴行业全渠道、全场景、全媒介的融合已成大势。如何推广有机生活的理念、提升消费者对有机奶粉的认知,从而实现产品与服务的融合,是每家有机奶粉企业需要直面的痛点。而持续布局有机奶粉市场的雅士利国际,深谙此道,精准触达新生代的消费者的需求,将有机+育儿+交互完美诠释。

  此前,雅士利国际打造了“为爱坚持·自然哺育”有机奶粉节。有机奶粉节的举办,以提升消费者对有机奶粉的认知为出发点,目的是呼吁大家共同为宝宝打造健康新未来。雅士利国际不仅启动了《手绘有机绿》H5游戏活动,还邀请了三位百万级网红妈妈一同前往内蒙古工厂进行深度参观,通过直播的形式与全国三千万人一同见证了此次有机探索之旅。

  延续雅士利国际的有机奶粉节的热度,Arla在山西、山东、河南、湖北、安徽、广西等全国各地展开“Arla有机节”,不仅为小朋友们带来好玩新奇的有机剧,使其身临其境;体验区的设置更是直接把自然有机的丹麦风带来了现场。模拟新鲜奶源的生产过程、倾听Arla牧场有机的声音、VR世界里探索丹麦风光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让宝贝们徜徉在欢乐海洋的同时感受Arla对纯净有机的追求。

3.jpg

  自2017年起,雅士利国际紧随国际趋势,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力,灵活运用遍及全球的行业资源,积极展开品牌布局,加强研发创新,打造差异化产品优势。在雅士利国际的引领下,Arla宝贝与我有机幼儿配方奶粉在此次宝宝树金树奖评选中荣膺“进口有机大奖”,这不仅代表了消费者对Arla宝贝与我的肯定,还激励了Arla宝贝与我继续在有机领域探索和发展。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Arla宝贝与我将致力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更多元化、更专业、更具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妈妈和宝贝们都能获得质臻有机的高品质。

TAG: Arla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