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冻疮多发 法国婴姿坊嫩芽养护呵护出生嫩肌

http://www.iruis.com  2018/11/2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相信很多北方的粑粑麻麻都有过自己或身边朋友长冻疮的经验,肌肤会又痒又痛,非常难受!

连日来,不少城市正在遭遇连续的寒潮天气,气温一跌再跌,不少宝宝皮肤出现红肿充血的情况,这是因为粉嫩的小宝宝皮肤发育不完全,仅靠皮肤表面一层天然酸性保护膜“过冬”,很容易受寒冷空气刺激,引发肌肤痒、热、灼痛等肌肤不适感,宝宝哭闹不止,妈妈更心痛,来一起和法国婴姿坊看看这到底是什么皮肤危肌在作怪吧。

相信很多北方的粑粑麻麻都有过自己或身边朋友长冻疮的经验,肌肤会又痒又痛,非常难受!这种“危肌”常见于冬季,天暖时消失,尤其喜欢攻击小宝宝,因为初生宝宝皮肤娇嫩散热快,耗热多,血管系统特别发达,皮肤对外界环境温度变化比较敏感,另外,宝宝的皮肤含水量多,在寒冷的冬天,宝宝如果在室外活动时间过久,或保暖措施不到位,就会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良,发生淤血,组织缺氧,造成局部组织损伤,引发冻疮。冻疮虽然不是大病,但是却让小宝宝粉嫩肌肤红肿痛痒吃尽苦头,妈妈们应该怎样呵护小宝宝,让宝宝远离冻疮呢?

抚触按摩是预防冻疮最好的方法

婴儿冻疮容易发生在远离心脏的末端部位,如手、脚。此外,耳朵也容易发生冻疮。在北方,宝宝玩雪后也应该多加注意防范。在宝宝满12个月以内,通过父母或者医疗保健人员对亲子肌肤进行有规律的抚触,叫做婴儿抚触,科学表明,冬季经常给婴儿进行抚触按摩,能有效的预防冻疮发生。

在冬季,天气和皮肤都比较干燥,抚触时搭配婴儿专用润肤露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法国婴姿坊滋养型婴幼儿嫩芽养护润肤霜专为0-3岁的婴幼儿研发,为宝宝冬季护肤而生。滋养型嫩芽爽成分上采用7大植物成长时的胚胎组织,包括小麦胚芽、玉米胚芽、野大豆胚芽、绿豆芽、大麦胚芽、稻胚芽、芝麻芽7植物嫩芽提取物,含有许多高能量的活性营养成分如维生素、氨基酸、亚油酸、蛋白质、矿物质等能深入滋养皮肤,滋润充盈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

当妈妈的手涂上滋养的法国婴姿坊嫩芽霜触摸宝宝的肌肤的时候,可以刺激他的皮肤神经,经常搓搓小手和脸蛋,不仅能促进宝宝末梢部位的血液循环,升高人体的温度,促进长高,还能减少冻疮的发生。婴儿时期的抚触,不仅增强了父母和宝宝婴儿时期的亲子关系,这种关系,可以一直延续后以后。有了亲密沟通,能够减少孩子长大后的叛逆心理。

二、出门半小时前抹一抹,不给冻疮有机可乘

其实,冬季宝宝出现皮肤危肌的罪魁祸首就是干燥。不要在临出门前的几分钟才给宝宝擦护肤品,如果刚擦的护肤品被室外的风吹到,很快就会因为蒸发而失去滋润效果。正确的做法是,在出门前半小时就抹,护肤品才能被充分吸收,宝宝皮肤本身也分泌出一些油脂,这样才会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法国婴姿坊滋养型婴幼儿嫩芽养护润肤霜基于婴童肌肤及生理发育的特点而开发研制,含有的多元醇类保湿剂甘油,具有良好的亲肤性,可在宝宝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水护膜”,天然植物油脂牛油果树果酯,含有的保湿因子和从皮脂腺中提取的保湿剂成分相同,滋润嫩肤,而源自天然的山茶籽油、油橄榄果油能为宝宝肌肤提供充分的营养成分,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润肤防冻伤防皲裂效果显著。

我们也有孩子,法婴父母心。预防宝宝冻疮还应注意避免长时间外出,应当选择一天中相对温暖的时间段,如中午前后,带宝宝外出玩耍,不要逗留太长时间。出门前要给宝宝做好防护措施,衣服和鞋袜保持温暖和干燥。

植物的嫩芽,看似柔弱却拥有无限的生命力和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就算是在泥土或者石缝中都能吐出嫩嫩的新芽,顽强成长。法国婴姿坊用嫩芽护肤是亲和人体的自然力量植物治愈疗法,给予婴幼儿脆弱肌肤治愈和宽慰。

TAG: 婴姿坊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