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孕期胎教 >> 正文

凯儿得乐纸尿裤怎么样?轻薄透气,男宝女宝都能用

http://www.iruis.com  2019/1/29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凯儿得乐纸尿裤是比较薄的,官网介绍只有1.5毫米。

  冬天选纸尿实不能太厚,否则穿在裤子里面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还有可能让宝宝感到不舒服。与此同时,太厚的话,透气性也会较差一些。比如有一些宝宝就会因为闷热不透气,所以小PP还会发红过敏。那么凯儿得乐纸尿裤怎么样呢?该品牌成立于2015年,虽然是一个国产品牌,但却凭借着高端品质获奖无数,比如“全国母婴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凯儿得乐纸尿裤是比较薄的,官网介绍只有1.5毫米。如此薄的纸尿裤是不是需要频繁的更换呢?毕竟太薄的话,看上去储尿量就比较少。如果不及时的更换,会不会有可能漏尿呢?妈妈们有这样的担心也是情有可愿,但却也是一种多虑了。它使用的是复合芯体,这种芯体较大的亮点就是薄,而且里面的高分了吸水树脂又恰恰保证了吸水的速度以及吸尿量。

  网上有一些宝妈发布了关于该品牌纸尿裤的测评,测评中提到,将一瓶500ml的纯净水倒入纸尿裤上,大约5秒钟便全部吸入到芯体。事后拿干纸巾覆盖在面层上,并且用力压,纸巾依然是干干的。由此可见,它虽然薄,但吸尿的速度以及储存尿液的容量完全不会让妈妈们担心,并且还不反渗

  消费者龙女士表示,起初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卖凯儿得乐纸尿裤的时候,自己还不以为然,总感觉国产纸尿裤比不上国外品牌。可是当宝宝使用某日本品牌纸尿裤感觉太厚之后,她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了一包凯儿得乐。没有想到国产纸尿裤的质量完全可以和国际质量相媲美,不仅更薄了,而且柔软性丝毫没有减弱,还不起坨。

  据了解,凯儿得乐目前已经推出四款口碑较好且质量较佳的纸尿裤,并且得到了众多妈妈们的一致认可。其中果C纸尿裤还在知名育儿网站“宝宝树”上获得了“2018年度人气新品”荣誉。所有纸尿裤全部使用复合芯体,真正做到了轻薄透气,柔软干爽,男宝女宝都能用!

TAG: 凯儿得乐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