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早期育儿 >> 正文

小池原品婴儿润肤乳 温和滋养七大无添加

http://www.iruis.com  2018/11/27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核心提示:小池原品婴儿润肤乳还添加了墨角藻提取物、角鲨烷、母菊花、牛油果、霍霍巴油、高山火绒草等植萃精华,多重营养温和滋养宝宝肌肤。

  小池原品婴儿润肤乳将于11月28日上线小米有品,这款专门针对0-3岁宝宝研发润肤乳采用金盏花配方,并且添加了天然植萃精华护肤成分。做到七大无添加,温和无刺激,提升宝宝肌肤元气。

  宝宝肌肤娇嫩,肌肤护理不当让小宝贝经常感觉瘙痒而哭闹。特别是新生宝宝生长发育迅速常有死皮脱落,如果护理不当宝宝皮肤会因水分流失导致起皱干裂。

  而部分清洁力太强的婴儿洗发沐浴露容易将婴儿的天然皮脂保护层洗去从而让皮肤更易干燥。

  小池原品婴儿润肤乳采用金盏花全植物配方,金盏花具有天然抗炎抗菌、修护疤痕的功效,是一种气味香甜的天然植物抗氧化剂,在很多知名护肤品和婴幼儿产品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小池原品推出专为宝宝肌肤研制的婴儿润肤乳,七大无添加,采用植萃精华更温和安全的护理宝宝的肌肤。

  除了金盏花精华,小池原品婴儿润肤乳还添加了墨角藻提取物、角鲨烷、母菊花、牛油果、霍霍巴油、高山火绒草等植萃精华,多重营养温和滋养宝宝肌肤。

  此外,小池原品采用了日本竹本原装进口魔术泵头,润肤乳露通过泵头按压精准出量,轻松使用不滴漏,且附配独立防尘盖,外出方便携带,防尘卫生又避免误压泵头。

  一瓶小池原品婴儿润肤乳有180ml的大容量,滋润全身肌肤,每天宝宝沐浴后全身均匀涂抹润肤乳,轻轻按摩至吸收,水润质地不粘腻,宝爸宝妈轻可松畅享与宝宝肌肤之亲的快乐时光。

TAG: 小池原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