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早期育儿 >> 正文

头旋越多的孩子越凶,是真的吗?

http://www.iruis.com  2016-8-30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在民间流传着一种关于头旋的说法便是,一个头旋比较好,两个头旋比较横,三个头旋特别凶。虽然这种说法也许不过是一种迷信,没有什么根据。

  不过,头旋究竟是什么?怎么来的呢?

  头旋,是指毛干和皮肤程一定的倾斜度。头发沿一个方向倾斜形成发流,头发成旋涡状沿着一个中心向外,这个中心就称为发旋或毛旋。

  那么,发旋是如何形成的呢?

  原来,胎儿快出生时,为了便于生产,一般是头朝阴道口的,这时候,孩子的光子信息会随着地球的光子信息一起旋转。

  南半球的孩子,在离开母体之前,在头朝下脚朝上的姿势下,也就是自身倒立的姿势下会顺时针旋转。相反,北半球的孩子则会在自身倒立的前提下,程逆时针旋转。

  但是,孩子出生以后,在母体形成的光子信息与环境的光子信息就形成相反方向了。

  也就是说,发旋,是由于人体和环境的共同作用下形成的。

  小编再给大家讲一下关于头旋的趣闻吧!

  在郑州一个小县城里,一个男孩长了八个头旋,但是他并没有像流传的说法那样会凶,而是一个很乖很温顺学习也很好的小男生。

  孩子长多少个头旋比较好,这个并没有答案。但是从生理的角度讲,头旋多并不是好事,至少会比较难于打理。

TAG: 头旋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