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孕期胎教 >> 正文

几个月拍孕妇照最合适?

http://www.iruis.com  2016-8-30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十月怀胎是女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为了给自己留下纪念,也为了将来宝宝长大了把这份美好分享给宝宝,越来越多的准妈妈选择在孕期拍摄一组精美的大肚照,用镜头记录下宝宝在胎儿时期和妈妈一起成长的岁月。如何才能拍摄出完美的大肚照,留下自己最美丽的样子呢?准妈妈们快来学习一下吧。

  

  一、孕妇照不会对胎宝宝造成伤害

  首先,准妈妈们不必担心拍照会对宝宝产生不好的影响。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照相机不会产生有害射线,自然光或灯光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就算拍摄时在肚皮上"作画"也不会对宝宝产生不利影响。偶尔化一次妆,化妆品在脸部停留时间很短,不会渗透多层皮肤到达皮肤底层,所以也不会对宝宝有不良影响哦。准妈妈们就放心大胆的照吧!

  二、拍摄孕妇照的最佳时间

  一般来说,建议准妈妈在孕30周-36周之间拍摄,这个阶段肚子已经有一定的规模了,拍摄效果会比较好。最主要是这个阶段的准妈妈的精神状态非常好,体力也比较充沛。

  如果选择最后一个月(36周之后),准妈妈相对来说行动不够灵活、更加容易累,而且恐怕会因劳累导致宝宝早产。

  三、孕妇照摄影机构的选择

  1、最好选择专门拍摄孕妇照的影楼,这样专业性会比较强,而且有很多孕妇服装可以选择。

  2、选择口碑好,信誉好的影楼或者工作室。因为拍大肚照一般有一定的隐私内容,选择的摄影机构要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3、不宜选择距离自己家太远的拍摄地,长时间的交通会影响孕妇心情和体力。

  四、拍摄服装的挑选技巧

  虽然孕妇照的"主角"是大大的孕肚,但是有几套风格不同的衣服也会让大肚照更加有范儿。

  1、常见孕妇装的颜色多以米黄和粉色为主,这两个颜色很经典,会突出温馨和温暖的感觉;

  2、三点式泳装、半透明的上衣都是适合拍摄大肚照的服装,当然前提是私密的拍摄环境和放松的心态;

  3、孕妇一般体型会偏胖一些,尤其胳膊和大腿部分,所以在选择服装时可以有意识地遮挡一下,突出自己比较满意的部分。

  4、准妈妈也可以提供自己的衣服。

  5、选用的服饰与色彩,要搭配得有意境,要突出准妈妈的甜蜜美、古典美、儒雅美或时尚美等。

  6、服装一定要选清洁干净的,建议不要选用有异味的配饰和服装。

  五、拍摄前准妈妈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1、保存充沛的精力和体力

  拍摄前一天晚上,应该早点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养足精神。

  2、准备好拍摄需要用到的东西

  如浅色的内衣裤、如是冬天拍摄要记得带上一件厚的外衣、隐形内衣、近视眼的准妈妈可以备一份儿隐形眼镜、以及纸巾等一般日常需用的东西。还需要带一些食物和水,以便随时补充能量。

  3、查好行程路线。

  4、多看看网上的摄影作品,对自己喜欢的风格、姿势、场景有一定的想法。

  5、拍照当天和拍照前一天,要穿宽松的内裤,不要太勒紧肚子,以免有勒痕,拍出来不好看。

  6、如果准爸爸没有时间一起去拍照,提前约好一位家人,请其预留出时间,陪同前往。

  六、拍摄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1、化妆前要跟化妆师沟通自己想要的妆容,化妆品尽量少用,不要用含铅的,尤其是一定要避免把唇彩吃到肚子里。

  2、拍摄的环境不要太封闭,以免空气不好、呼吸不畅。

  3、在拍摄过程中,要跟摄影师沟通自己想要的效果,她会很专业的带你进入角色,可以很美好的享受整个拍摄过程。

  4、巧妙利用灯光遮瑕,规避有瑕疵的地方,比如左侧脸部赘肉较多,就跟摄影师配合,多拍右侧脸部。

  5、巧用拍摄角度,让脸部显得消瘦。脸部发胖的准妈妈可以多跟摄影师沟通,选择一些高角度视角,能显得脸部消瘦一点。

  6、拍摄时间不宜过长,如果衣服选择比较多,可以减少套数或改期再拍。长时间拍摄,孕妇体力不支,容易影响胎儿。

  7、动作不宜太大,不好做的动作不要强求。

  8、拍摄场景要安全,不要选择高难度的、过于危险的,虽然现在都流行"水下"摄影,但准妈妈们可不要盲目跟风,如果是户外拍摄,也应该选择环境比较好的安全的地方。

  七、邀请老公一起拍"三人"合影

  大多数准爸爸都会陪准妈妈一起去拍照。有的准爸爸对照相积极热情些,那就多拍些合影;有的准爸爸不太喜欢照相,合影的张数就减少些。无论如何,建议准爸爸最好还是能参与拍照,让准妈妈感受到甜蜜幸福和关怀,会让孕妇照更完美!

TAG: 孕妇照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