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燕之屋|6位女神告诉你,生活中吃燕窝的女人到底什么样

http://www.iruis.com  2016-8-2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燕之屋于8月1日-8月20日举办了线上投票活动,这期间购买燕之屋产品的消费者均可参与“寻找最美燕窝女人”投票,分享链接到朋友圈为自己拉票。燕之屋为最终胜出的票数最高的6位女士送上了免费印尼之旅。于8月26日从北京出发,直飞燕窝之源——印尼。出发前两日,燕窝女人接受了燕之屋的小采访。

  她们是这样一群姑娘:酷爱飙车的辣妈,励志独立的学生,热爱旅游的白领……她们因为一碗碗燕与燕之屋结缘,相约共赴印尼,与旅游卫视一起,探访燕之屋的原料产地,揭开燕窝的神秘面纱。

  你问我,吃燕窝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样子?听她们自己细细道来。

  是拉丁女神,更是无敌学霸

  马思佳 在读学生

  

燕之屋|6位女神告诉你,生活中吃燕窝的女人到底什么样

  会跳拉丁,大学霸一枚,拿奖学金拿到手软……酷爱旅行的马思佳是这次报名中的第一位90后。然而初出社会实习的马思佳已经褪去了毛躁,无论是对生活、对旅行还是对保养,她都有一套自己的见解。

  马思佳早早就用直播平台赚取学费与生活费,偶尔还能给爸妈发发零花钱。这次买的燕窝就是送给妈妈的礼物。她说:“当然平时自己也会吃,与其以后在化妆品上不停投入,不如从现在就开始爱护自己。虽然现在年龄不大(大笑)不过女孩子保养永远不嫌早呀“

  谈到旅行,马思佳说:“去一座城市,我更愿意走遍它的大街小巷。”在国内旅行的时候,她很喜欢乘坐一辆未知目的地的公交,让它带着看遍这个城市最本真的市井喧闹,“这是了解一座城市最快的办法”这次非常想去印尼看燕窝访燕屋,也是因为——这是东南亚从未被开发过的一隅,原始,本真。

[1] [2] [3] [4] [5] [6] 下一页

TAG: 燕之屋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