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著名演员胡可与“好可爱”品牌正式签约,共襄盛举

http://www.iruis.com  2017-8-2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她——超人妈妈胡可——智慧抚育了深得观众喜爱的“鲫鱼兄弟”,漂亮、睿智、可爱等都不足以描述她一个“完美妈妈”的形象。

  

1

  它——16年来专注于0-3岁婴幼儿天然护理品牌“好可爱”——天然、安全、专业是其一直秉持且坚持不松懈的最高产品准则。

  

1

  在“以妈妈的爱为原动力”的一致理念前提下,法国娇时集团旗下婴幼儿品牌“好可爱”正式牵手明星超人辣妈胡可,倾情合作!品牌形象代言人的签约仪式于5月31日在北京举行,胡可、娇时集团董事长虞琼斐女士等出席签约仪式。

  

1

  签约仪式上,作为拥有两个可爱讨喜儿子的明星妈妈,胡可与娇时集团董事长虞琼斐女士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并表达了对“好可爱”婴童产品的认可与信任。 作为“杭州市著名商标”, “好可爱”有着强大的研发、生产及服务团队作为其坚实后盾,立足于宝宝的需求的同时坚持把“妈妈的爱”融入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中,打造出优秀的品牌形象。

  

1

  在今年的六一之际,超人妈妈胡可适时倾情加入,更为娇时自有母婴品牌“好可爱”注入了强有力的新能量,守正出奇,继往开来,娇时人为打造出色的“好可爱”品牌将持续发力,奉献社会。

TAG: 好可爱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