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疾病预防 >> 正文

百年余仁生:保婴知分寸,切记万事不可“过分”

http://www.iruis.com  2017-8-2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气温一高,发烧的婴童也多了起来。这可苦了家长们,心急火燎半夜跑儿科急诊看病还不算,在孩子发烧期间的护理更是劳心劳力。而这其中,家长最头疼的还是如何应对孩子发烧的问题。去医院就怕白跑一趟,其实宝宝在家多喝水就好;在家护理吧,又怕把握不准,害了孩子。那该如何是好呢?

  其实,之所以夏天婴幼儿容易发烧,这和气温是分不开的。由于3岁前的小孩体温调节中枢发育不完善,对过高气温的适应力差,再加上户外活动多或家长久抱,造成散热不好,就可能导致体温升高,但这一般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类似的还有长牙发烧和注射疫苗后发烧。据了解,小儿出牙对牙龈本身是一种刺激,可能引起口腔不适、喉咙发红、齿龈充血、发烧等无菌性炎症反应,通常一周左右就会自愈。注射疫苗则相当于人工自动免疫的过程,机体对疫苗起反应即会发烧,但体温多数在38.5℃以下,而且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发烧1-2天就会退烧。若体温不超过38.5℃,一般只需在家做物理降温。可给孩子多喝水,在额头上贴退热贴、敷冰袋,或把冰袋夹在孩子腋下、腹股沟、颈部,用温水擦身。不主张使用酒精擦洗,以免过度刺激孩子娇嫩皮肤。

  

1

  事实上,婴幼儿的抵抗力普遍偏弱从而容易引发感冒发烧等疾病是很正常的,在疾病发生时,切忌因手忙脚乱而急病乱投医。退热剂服用过量或者过于频繁,可能会导致体温下降过度,导致体温过低,此外,快速大量出汗所导致的脱水也会危及身体。而发烧发热、拉肚子、半夜哭闹、抽搐惊厥这四种本就是婴童的常见症状,尤其是0-3岁的小宝宝。这个时候可以试试保婴丹之类相对温和安全的口服药,与其他的治疗措施比起来,它相对安全有效。而市场上的保婴丹有很多种品牌,其中要数余仁生保婴丹的知名度较高,并且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是只批准余仁生保婴丹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余仁生保婴丹含有天然麝香,天然牛黄,天然冰片,安全有效,对于以上四大症状有着显著疗效,非常适合0-3岁的婴童。其中天然麝香是十分珍贵而稀有的,故药盒包装上贴有“中国野生动物经营利用管理专用标识”。且余仁生保婴丹不含朱砂,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口药品注册标准的要求,公司已将完整配方标于外包装盒和使用说明书上。余仁生保婴丹的配方根本不存在网络上所述的含有朱砂成分,而且通过了香港重金属、农残的定量测试。大大解决了家长对安全性的后顾之忧。

  俗话说,关心则乱。在现代社会中,许多宝爸宝妈对于孩子都有点“过分保护”、“过分操心”,虽则出于爱,却也更容易因此乱了阵脚。不妨让余仁生保婴丹分担一部分的呵护,让关心发挥更好的作用。

TAG: 余仁生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