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洗护用品 >> 正文

启初携手育儿网 专业打造《中国婴幼儿“颜”究社》

http://www.iruis.com  2017-6-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2017年5月,上海家化旗下婴幼儿护理专业品牌“启初”强强联手国内领先垂直孕婴童垂直网络平台“育儿网”, 共同打造《中国婴幼儿“颜”究社》,专注为0~3岁宝宝的肌肤护理问题提供更专业、更及时的解决方案,以期陪伴中国妈妈专业轻松育儿,呵护中国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0~3岁的婴幼儿皮肤非常的娇嫩,厚度仅有成人的三分之一,肌肤屏障还未完全建立,受到外界刺激,经常出现红疹、过敏等等问题,易发生,易反复,困扰着无数的中国妈妈们。” 而“启初“,来自拥有百年个人护理产品研发和制造经验的上海家化,自九十年代就开始投入婴幼儿肌肤护理的研究,更与首都儿科研究所皮肤科强强联手,创立了“启初婴幼儿个人护理研究中心”,联合国内外权威科研机构,跨儿科、皮肤科、生物学、植物学、养生学等多领域,整合全球资源,只为创立真正适合东方婴幼儿的肌肤呵护之道。

  

  启初强调,本次《中国婴幼儿“颜”究社》籍由 “育儿网”平台推出,标志着中国专业的婴幼儿肌肤护理品牌和影响深广的孕婴童垂直网络平台的战略性合作的开始,旨在让每一位中国妈妈都能接触到专业的医学团队和科学的婴幼儿肌肤护理方式。《中国婴幼儿“颜”究社》经过重重研究和讨论,甄选出四位最强医师——刘晓雁、王玉玮、鱼小南、黄瑽宁共同担任“颜”究员,四位大咖从事婴幼儿皮肤治疗和护理行业多年,是行业内有口皆碑的王牌专家,每一个肌肤问题的解答,都体现其“专业性”、“时效性”和“针对性”的婴幼儿护肤理念!

  

  倾情出任本次《中国婴幼儿“颜”究社》权威顾问的刘晓雁医师,正是首都儿科研究所皮肤科主任也即启初婴幼儿个人护理研究中心特聘专家,她向记者强调:“婴幼儿的身体各部分还未发育成熟,而皮肤是婴幼儿接触外界环境的第一道防线,以契合宝宝肌肤特性的方式进行护理很重要。”而这,也是启初《中国婴幼儿“颜”究社》将始终奉行的准则。每一位宝宝都是天生的宠儿,肌肤表现也各有不同,只有一对一的个性化专业护理方案,才能得到中国妈妈的全心支持和长久的信赖,启初始终铭记这一点,并将之贯彻到本次《中国婴幼儿“颜”究社》的执行中。

  启初与育儿网表示,本次《中国婴幼儿“颜”究社》的成立,标志着专家与用户线上一对一问题解答模式的进一步升华,在互联网时代,令每一位中国妈妈都能得到国内外顶级的专业婴幼儿肌肤护理指导和解答,在未来,《中国婴幼儿“颜”究社》必会让中国宝宝无惧肌肤问题,让每位妈妈轻松育儿!

TAG: 启初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