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CBME羊奶粉新星朵拉小羊

http://www.iruis.com  2018/8/1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能给宝宝更好的营养相信是天下所有爸爸妈妈的心愿了。随着中国开放二胎政策,越来越多的宝宝呱呱坠地,带动了奶粉业经济的迅速发展。

  能给宝宝更好的营养相信是天下所有爸爸妈妈的心愿了。随着中国开放二胎政策,越来越多的宝宝呱呱坠地,带动了奶粉业经济的迅速发展。2018年第18届CBME展对孕婴行业来说十分重要,位于上海的展出现场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雅士利携旗下5个品牌奶粉精彩亮相,CBME羊奶粉新星朵拉小羊羊奶粉秉持着为万千中国宝宝带来更好营养的信念,横空出世,现场一片火热。

1.jpg

  朵拉小羊受到妈妈青睐主要有以下两个原因。

  其一,朵拉小羊羊奶粉明白妈妈想要给宝宝的细心呵护。为了保护宝宝的牙齿和肾脏,防止宝宝饮用奶粉后发生身体肥胖等问题。朵拉小羊羊奶粉配方中采取了“三不添加”原则,即不添加会引起宝宝蛀牙、身体肥胖的蔗糖;不添加会对宝宝肾脏造成负担的香精/香料;不添加麦芽糊精。一切努力只为力求给宝宝身体更好的呵护。

  其二,除了以上这些想妈妈所想的贴心配方,朵拉小羊羊奶粉也深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身体健康方面的重视程度也在与日俱增。而羊奶粉之所以会成为许多妈妈的选择则是主要得益于羊奶本身由于牛奶的丰富营养和更易于人体吸收的优势。羊乳中的主要含有的β酪蛋白在胃中形成的凝块较之牛奶更细软,更易吸收。能够有效避免宝宝上火便秘。羊乳含有的小于牛乳的不饱和脂肪球更是不易于引起宝宝身体肥胖。朵拉小羊羊奶粉配方采用100%纯羊乳蛋白,富含宝宝生长发育所必需的DHA和ARA,希望给宝宝更好的营养,让宝宝得以更好地茁壮成长。

1.jpg

  至今为止,朵拉小羊羊奶粉除了一早通过国家配方注册,还先后获得了HACCP、CNCA与ISO9001等国际权威认证,确保产品品质过关。将来的日子里,朵拉小羊将继续努力,致力打造高端羊奶粉品牌,为宝宝们带来更高品质的羊奶粉。

TAG: CBME羊奶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