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乐食推出新款智能营养师 儿童营养计划再添生力军

http://www.iruis.com  2017-12-2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孩子是最脆弱的群体,他们对于外界没有抵抗能力、也没有辨别能力,很容易受到伤害。尤其是在饮食方面,所有的食物对于孩子来说都是美味,他们并不能理智地分辨出哪些东西能吃哪些不能吃;这个时候,如果家长不帮助孩子很好地指定营养计划,那么就会影响孩子的健康。

  

  近日,由北京乐食智能餐具有限公司研发的儿童饮食智能营养师全面上市,致力于为儿童提供针对性的营养计划,为父母减轻喂食压力。据悉,该产品最大的优势在于能够智能计算出孩子每天摄入食物的营养成分和含量,并帮助孩子定制营养计划,让孩子在科学、合理地营养饮食下健康成长。

  智能技术与健康饮食的完美结合

  作为一个致力于智能健康领域的新型高科技技术企业,北京乐食智能餐具有限公司从成立之日起就坚持基于智能硬件、大数据管理、智能健康解决方案等技术来为全民健康助力。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通过将智能技术与健康饮食完美结合,推出了一系列基于健康理念之上的智能餐具,在业内外颇受好评。

  

  截止2016年底,北京乐食智能餐具有限公司共申请发明专利:15件,实用新型:80件:其中关于餐盒产品已获得香港专利1件,美国专利1件,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16件,其它实用新型专利60件。可以说,在智能餐盒领域,乐食拥有权威的研发能力和专利证明。Le10儿童饮食智能营养师就是企业专门为儿童健康所研发的专利产品,它秉承了乐食以健康为基础,通过大数据、智能技术将健康营养知识落小落实落细的理念,为所有儿童定制营养计划。

  细节入手,多方面保障儿童健康

  那么,Le10儿童饮食智能营养师究竟是如何为孩子准备饮食呢?据悉,该产品可以精确计算每餐营养摄入,科学分析孩子成长所需的营养,有效帮助家长健康喂养。值得一提的是,该餐盒可以与家长的手机APP相联系,通过用餐报告智能分析、私人定制饮食方案、私人营养师服务、就餐视频实时直播、饮食历史永久记录、就餐影像永久保存六大功能,实现儿童营养就餐的全程透明化、智能化、高效化。

  

  ”从本质上来说,Le10儿童饮食智能营养师是一个专为孩子提供系统化、智能化以及专业化的儿童健康饮食管理体系。“来自产品研发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系统通过智能硬件(智能餐盒)与手机APP的有机结合,给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建议,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儿童营养问题是全社会关注重点,相信Le10儿童饮食智能营养师的诞生,将彻底改变传统喂食方式,让孩子在一个更健康营养的喂食环境中卓越成长,这对于提升下一代健康水平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TAG: 乐食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