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宝宝美食 >> 正文

你真的懂奶粉吗?细微之处看欧洲品牌奶粉差异

http://www.iruis.com  2015-11-24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随着二胎政策的逐步放宽,奶粉的市场需求也水涨船高,消费者对于奶粉的品质也更加关注。但是对于一些进口奶粉品牌,毕竟远隔重洋,消费者并不十分了解这些奶粉之间的差异,从而无法准确判断哪些品牌更适合自己的宝宝。其实选购进口奶粉说难也不难,留心几个细节就能掌握关键。下面以最受妈妈们推崇的欧洲品牌奶粉为例,看看他们之间有哪些差异吧。

  

  奶源地:相同中有不同

  同为欧洲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和美赞臣荷兰版的奶源地位于荷兰,惠氏铂臻来自瑞士,同属北纬53°黄金奶源带,都属于全球最好的牧场,奶牛一般采用户外散养,奶源纯净品质高。但是相同中亦有不同,美素佳儿的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拥有荷兰80%的牧场,所以它的奶源全部来源于自家牧场。自家牧场相对于普通牧场更有优势。农场主世代传承,对牛奶的品质有一份荣誉感和使命感。他们坚持自然畜牧之道,只使用最好的黑麦草和达到人类饮用标准的水喂养荷斯坦奶牛,绝不添加激素和药物。农场主们视奶牛如家人,定期为奶牛做体检和按摩,让奶牛保持心情愉悦和健康,保证每一滴奶都是品质好奶,富含更多天然营养小分子。此外也只有自家牧场才能做到真正的全程监控,采奶过程更透明,更有利于全程追溯。

  奶粉配方:抓住本质是重点

  一般而言,欧洲品牌奶粉中的营养元素,包括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含量都差不多。近年随着大家对宝宝肠道健康的重视,各品牌奶粉也以含有益生元为卖点。例如美赞臣荷兰版和惠氏铂臻都主打GOS和PDX益生元组合,美素佳儿亦含有优质的益生元,能促进益生菌繁殖,改善肠道环境。但值得注意的是,配方固然重要,但优质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最重要的前提条件。一杯牛奶中,80%的营养来自于优质奶源中的天然营养小分子,所以归根结底,优质奶源才是决定奶粉品质最重要的前提条件。

  加工工艺:工艺不同品质迥异

  奶粉的加工工艺一般分为多次成粉和一次成粉。多次成粉即是对牛奶进行反复加热干燥,在此过程中,由于牛奶中的蛋白质对热极其敏感,高温会使其产生聚合和糖化反应,天然蛋白质的分子结构会发生变化,消耗还原糖和赖氨酸的同时,也会形成大量副产物。对于肠道功能发育不完善的宝宝来说,不仅不易消化吸收,还可能致敏。一次成粉(单次提炼技术)是由美素佳儿创新研发的,新鲜奶源一次成粉,蛋白质糖化/聚合程度更低,最大限度保留了乳清蛋白分子天然结构,富含低聚半乳糖GOS,宝宝肠道更易吸收,不上火不便秘。可以看出,加工工艺对奶粉的品质具有关键的影响,妈妈们选购奶粉时一定要了解清楚。

  

  不同的细节差异导致奶粉的品质差之千里,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妈妈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为宝宝寻找最合适的奶粉品牌

TAG: 奶粉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