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鞋帽饰品 >> 正文

哺乳文胸 推荐参考十大品牌

http://www.iruis.com  2017-8-2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怀孕分娩对于女人而言,是一个鬼门关,而产后的哺乳期,对于宝妈来说,是一段对女性耐心和忍耐力的考验。哺乳期的女性,不能有过大的情绪波动,因为情绪波动过大会直接影响宝宝,也会影响母乳的质量。宝妈们要想保证母乳的质量,除了控制情绪以外,还要选购合适的哺乳文胸。那么,哺乳文胸哪个牌子好呢?专家推荐宝妈们参考哺乳文胸十大品牌。

  哺乳文胸十大品牌

  日前,权威机构公布的哺乳文胸十大品牌,已经在各大知名媒体,主要包括搜狐网、凤凰网、新浪网、太平洋亲子等平台曝光了。如果消费者不知道哺乳文胸哪个牌子好,哺乳文胸十大品牌将是一个很好的参考榜单。宝妈们肯定很好奇哺乳文胸十大品牌到底有哪些哺乳文胸品牌上榜,首先我们来参考一下最新公布的哺乳文胸十大品牌的榜单表格(如下图显示),

  

哺乳文胸十大品牌

  哺乳文胸十大品牌

  根据哺乳文胸十大品牌上榜的品牌依次为婧麒、孕欣妮、康宝妈咪、喜贝雅、舒遇、美生源、银珊瑚、伊凡丽、pinkpanda和慕倩,然后我们再来看看哺乳文胸十大品牌的具体的信息。

  1.婧麒

  婧麒是国际知名孕婴服饰品牌,致力于孕妇装的设计和生产。旗下孕婴产品多样,主营产品为防辐射服、哺乳文胸,除此以外还设计研发了内裤、月子服、婴儿服装等等。就哺乳文胸而言,婧麒采用意大利进口机器编制技术,研发了专业且舒适度高的哺乳文胸。

  2.孕欣妮

  丹阳市孕欣妮文胸品牌成立于2012年,该品牌专为孕产妇设计制作转用哺乳文胸,一直秉承着呵护孕产健康的原则,采取的网络直销的方式,价格实惠亲民。

  3.康宝妈咪

  康宝妈咪成立于2006年,引进了美国的先进科技,致力于银纤维面料的研发,其设计的哺乳文胸能够为宝妈的乳房提供全方位的保护作用。

  4.喜贝雅

  喜贝雅于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品牌风格主打温馨浪漫、舒适自然,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

  5. 舒遇

  舒遇哺乳文胸采用纯棉透气亲肤的面料,设计前开口和肩开,致力于设计出方便宝妈哺乳的文胸。

  哺乳文胸

  6.美生源

  美生源从女性乳房健康角度出发,按照人体立体设计裁剪,自主研发生产,产品舒适度高。

  7.银珊瑚

  银珊瑚孕婴品牌成立于2008年,始终奉承以品质创造品牌,以服务赢取客户为己任,制作出的哺乳文胸既方便哺乳,舒适度又非常高。

  8.伊凡丽

  伊凡丽哺乳文胸倡导时尚概念文胸,致力于打造舒适、透气、健康的文胸。

  9.pinkpanda

  pinkpanda采用高水准的韩国DNA原创设计,制作出了哺乳文胸,完美演绎了个性与新潮。

  10.慕倩

  慕倩于2011年成立,主打无缝美体文胸、保暖文胸等,2011年通过“IS09001”的认证,为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宝妈选择哺乳文胸的主要目的就是保护乳房的健康,专家称在日常哺乳的时候,除了穿上专业的哺乳文胸,正确的哺乳方式也可以有效保护乳房。那么,宝妈该如何正确哺乳呢?专家给出了以下方法:

  宝妈每次哺乳时,应该让宝宝把整个乳晕都含住,先让宝宝吮吸一侧的乳房,待一侧乳房吸空后,再转换另一侧,反复轮换。宝妈需要注意,在哺乳的过程中,不要让宝宝过度牵拉乳头,等哺乳完之后,可以轻轻按摩乳房10分钟,对乳房的蓄奶能力和恢复都有帮助。

TAG: 防辐射服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