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童装服饰 >> 正文

2017ISPO北京 还有这样的儿童雨衣

http://www.iruis.com  2017-3-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在我印象中,我一直以为儿童雨衣都是这样的

材料都是PVC的,因为孩子的雨衣只是临时穿一穿,只要够爱惜,这种材料的雨衣一般不会破。如果想买好一些的,那就买PVC加尼龙的,更加结实了。悄悄的问一句,妈妈们你们是不是也这样认为呢?

如果想更萌一些,跟下图一样,反正雨衣都是很硬,又不透气,是这样吗?

也有不僵硬的

也有柔软的

也有好看的雨衣哦!

我在2017年的ISPO展中看见了开拓吧(Ktoba!)户外品牌以后,我对儿童雨衣的款式和材料有了新的了解,突然觉得,如果我早知道,在雨天,孩子就不用穿着那么硬,那么不透气的雨衣了。

这是2018年的新款,这是一款儿童雨衣斗篷,采用国际标准安全色颜值而成,3M高强度发光条,GPS隐藏小口袋,动物设计造型更加有童趣。

让我摸了一次就想买的冲动是,这款雨衣的面料很软,比防水冲锋衣的面料还要软一些,孩子穿着不会觉得硬邦邦,在斗篷的背面有一块网纱透气面料,外面再加一层可揭开的防水布,透气雨又淋不到。

如果在雨天孩子想骑行,这款儿童连体雨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亲子装是不是很酷呢,一点都不像是雨衣,就像骑行服一样。

TAG: 雨衣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