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鞋帽饰品 >> 正文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牵手Target试水童装市场

http://www.iruis.com  2016-10-2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10月21日消息,继与美国美妆品牌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跨界合作推出其首个彩妆系列后,英国明星设计师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日前又与美国知名百货零售集团Target(塔吉特)展开合作,并将借此试水童装市场。

  

  据悉,Target会在明年4月发售Victoria Beckham副线品牌Victoria,Victoria Beckham与Target的联名系列Victoria,Victoria Beckham for Target。该系列有超过200款单品,将包含女童和婴幼儿服饰。这些产品售价在6-70美元之间,且大部分不高于40美元,相比动辄上千英镑的Victoria Beckham主线品牌来说十分亲民。

  该系列除了在Target美国线下门店发售之外,还将于明年上市时登陆Victoria Beckham的品牌官网,面向全球消费者销售。

  了解到,事实上,Target每年都会联手设计师品牌推出限量时尚服饰系列,此前的合作品牌包括Missoni、Jean Paul Gaultier、Stella McCartney、Lilly Pulitzer、Jason Wu、Prabal Gurung、Zac Posen、Joseph Altuzarra和Isaac Mizrahi等专业的知名设计师品牌。

  

  对于Target此次选择明星出身半路转行的Victoria Beckham,有外媒评论指出,一方面是Target对后者的设计师身份以及其品牌近年在商业上获得成功的肯定,另一方面更是看中Victoria Beckham多年累积的知名度以及她在社交媒体上的号召力可能为Target带来益处。

  此外,也有评论称,美国零售商对即将到来的假日季普遍不抱销售明显提升的希望,但面对激烈竞争,Victoria,Victoria Beckham for Target即将面世的消息或有助于Target制造话题。

TAG: Target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