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鞋帽饰品 >> 正文

乐客友联秋季新品 活力引爆开学季

http://www.iruis.com  2016-9-2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暑假已经结束了,今天便是开学首日。家长们开始给孩子准备各种开学装备,鞋子、文具、书包等。新学期,就要新装备,运动风永远都是这个时代的主流。彰显青春与活力的乐客友联童鞋绝对会为你的宝贝形象加分,让他(她)成为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乐客友联秋季新品童鞋主打简洁、青春、时尚的风格。休闲运动中,不乏时尚。各种鞋款应不同用户之需求。产品系列感与形象中,联结着彩虹的七彩缤纷。机能鞋经典、板鞋的时尚风,搭配小背包,定是校园里的一抹亮色!

  

  精心设计后的,可360度弯折大底,足弓1/3处鞋底位置易弯折。小朋友在实际的行走过程中,足部最主要的磨损点是大拇指的位置,前掌位,后跟位,采用牛筋材质,使得鞋子的耐磨性大大提高。鞋面分别采用太空革、反绒超纤和轻量网布、四面弹的材质制作,透气性极佳,穿着的舒适性提升。

  而且不少家长在选购时候会常常会陷入误区,只考虑到款式与耐用性,而忽略了其是否具有保健功能。其实,鞋子恰恰是影响着孩子足部健康发育的因素之一,家长更应该关注健康问题。

  4-14岁的小朋友,正处于足部发育的黄金时期,若小朋友长期穿鞋不当,很可能会导致不同程度的扁平足后遗症。

  一般来说,好的护足鞋子,应该有不同幅度足弓垫承托,以舒缓足弓疲劳,预防扁平足走路容易疲劳的后遗症。再摸摸鞋子后跟杯是否坚硬,较为坚硬的后根杯可以稳定后跟骨,控制后足外翻的幅度。最后,在试鞋子的时候,前掌要有足够的空间,尤其适合是围度足够,不夹脚,防止过松或过紧。

  乐客友联“首步鞋”专为宝宝量身定制,依据宝宝的脚型特征,依据宝宝的步态特点(站、走、跑、跳等),以及宝宝成长发育特征,选用健康环保的鞋材,以及符合儿童步态的专业机能大底,通过选材和结构进行设计与制作。乐客友联首步鞋,其五大亮点,从各处细节中呵护宝宝的每一步成长,从源头保护宝宝发育未完成的双脚,孩子穿的好,妈妈更放心。

  

TAG: 乐客友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