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家居用品 >> 正文

贝拉比智能冲奶机众筹进度超500%

http://www.iruis.com  2016-8-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关于智能冲奶机能不能解决实际需求,大范围推广后能不能受消费者欢迎,是行业内外人士正关注的问题.

  贝拉比智能冲奶机6月18日登录京东众筹,截止目前已经筹到金额503366元,完成进度超过500%,支持者超过4000人。关注项目的用户超过7000人,点赞超过3万人,贝拉比智能冲奶机受广泛关注。

  

  关于智能冲奶机能不能解决实际需求,大范围推广后能不能受消费者欢迎,是行业内外人士正关注的问题,对此,我们在京东众筹的微点评活动看到,消费者对于贝拉比智能冲奶机期待值很高。

  用户“无聊的小猪”就表示,“贝拉比智能冲奶机我只能用"相见恨晚"这四个字来形容此时我的心情,我是过来人,对于刚有小孩每三个小时喂一次奶的那段艰辛经历,至今我还历历在目不能忘怀。我小孩经常呕奶可能很大部份原因是奶里有泡泡导致,要是当时有台贝拉比智能冲奶机我也不至于累得趴下。我喝过那种自动冲调机冲的饮品,能够冲很多种饮料,但适合商业用途。而这台贝拉比智能冲奶机更专注于婴儿奶粉的冲调,适合普通家庭使用,特别是对于初生婴儿的父母更加能够分担他们的工作量,因此我觉得有小孩的家庭很有必要配一台贝拉比智能冲奶机。”

  

  除了新生婴儿的父母对智能冲奶机有超高的期待值,孩子已经上学的父母也表达了对贝拉比智能冲奶机的需求。用户“大壮”就在活动中点评到,“今年宝贝上一年级了,现在的小学生真的很累的,作业那么多不说,为了不让他输在起跑线上我也学着人家让他参加了两门课外班。从开学开始每天晚上我都会给他准备一杯奶,让他来补充营养,所以也真心的希望能够获得这次体验机会,关键是配方奶粉中添加了很多的微量元素以及聪明因子很想再给孩子补一补,通过贝拉比智能冲奶机科学的调配让宝贝健康成长!”从用户反应来看,贝拉比智能冲奶机众筹大受欢迎也不无道理。

TAG: 贝拉比 冲奶神器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