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童装服饰 >> 正文

MUJI发布亲子装办亲子活动 带你发现日常之美

http://www.iruis.com  2016-10-2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近日,无印良品与资生堂在上海举办了一场【每日之美】“我的美丽妈妈”互动亲子活动。所谓生活的美好就如同无印良品推广的以“日常之美”为本质的日本审美理念一样。“日常之美”,日文名为ひびび(Hibibi),无须关注“美”本身,“美”是存在于生活中的固有形态。

  活动中,无印良品和资生堂合作,结合孩子心目中妈妈的样子,以无印良品亲近的母子装和资生堂首席妆发师神宮司芳子设计的妆容,回答了“如何达成美丽妈妈心愿”这一问题。妈妈与孩子共同的体验妆发造型和服装搭配的乐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正是“每日之美”的一种解释。

  

MUJI发布亲子装办亲子活动 带你发现日常之美

  

MUJI发布亲子装办亲子活动 带你发现日常之美

  

MUJI发布亲子装办亲子活动 带你发现日常之美

TAG: MUJI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