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童装服饰 >> 正文

运动童装十大品牌 CAMKIDS排名第4位

http://www.iruis.com  2017-1-3    来源:驴皮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驴皮网讯:又是新的一年开始了,回顾2016年,CAMKIDS又有好消息传来, 2016年运动童装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占第四的位置,值得庆贺! 

  2016年运动童装十大品牌排行榜

  CAMKIDS位居第4位的好成绩

  01、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作为中国领先研究咨询服务机构,世界500强指定服务商以及中国产经大数据第一股商情数据旗下机构,拥有最为权威的商情数据。

  02、CAMKIDS位居第4位,是什么概念呢

  此次排名以线下销售数据为基准,中国青少年户外运动装备CAMKIDS排名第4,跻身于Adidas、Nike等国际品牌,继安踏又一个让人傲娇的国民品牌。

  

  CAMKIDS用实力说话!

  作为青少年户外运动装备创始性品牌,CAMKIDS专注于为青少年打造时尚与功能兼具的户外装备产品,以“玩乐童年 尽享户外”的品牌主张,鼓励青少年走出家门、走向户外,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CAMKIDS凭借人性的功能设计,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多次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和“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


  2016年是CAMKIDS实现突破的关键元年,跨界国际漫威与国际接轨,联袂万达院线营销与时代接轨,首支电视广告《勇气篇》登录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段,最主要的是CAMKIDS洞察了消费趋势,随着时尚运动的兴起,在专注户外的领域上增加了时尚运动品类,启动了双品牌战略,分别以骆驼标和山峰标代表了时尚户外品类与时尚运动品类。时尚户外品类以现有的中高端一二线市场为主,目前已达近1000多个销售网点,而时尚运动品类将实现渠道下沉,开拓三四线市场,提升竞争优势,提高全国市场的占有率!

  发展至今,CAMKIDS一直在不断探索与突破,它不仅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优质的产品,更希望通过加深用户体验,粘性用户,将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家长与青少年儿童,为他们搭建情感的沟通桥梁,致力打造成为中国亲子户外综合商。

TAG: CAMKIDS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