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童装服饰 >> 正文

是摇滚范儿还是辣眼睛?小萝莉皮衣皮裤只因汪峰!

http://www.iruis.com  2016-12-2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女版汪峰”刘佳昱一登场就成功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

  暂且不说车祸现场这件事儿,就那一身黑皮衣裤谁人不知、谁人不晓——汪峰又来辣眼睛了?不不不,事情发生在上周《了不起的孩子》中,一位摇滚范小嘉宾在网上意外走红,因装扮辣眼睛、歌声辣耳朵,被网友尊为“女版汪峰”。

  女版汪峰辣眼睛,是嘉宾太奇葩还是网友太苛刻?

  “女版汪峰”刘佳昱一登场就成功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不管是汪峰老师标志性的皮衣皮裤,还是唱摇滚就会带上的个性墨镜,或是摇滚标志性的“rock”手势。刚一入场就让网友怀疑是不是汪峰老师的徒弟来了。

  

3.jpg

  不仅仅是穿衣风格让网友感觉辣眼睛,最主要的是在才艺表演时刘佳昱独特的嗓音成功hold住了全场。五音不全的唱功,用尽全力的表演方法,虽然还是“液态镁“熟悉的前奏和歌词,但是经过刘佳昱的演绎,却让观众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耳朵打开的方式不太对?五音不全的独特唱功让大家的灵魂受到了深深的刺激……

  用力嘶吼还是怒放生命?崇拜的人的确是汪峰!

  不管是汪峰老师标志性的皮衣皮裤,还是唱歌时候“怒放的生命”。作为一个野生的摇滚歌手,刘佳昱把汪峰老师当作了学习的榜样。汪峰老师的每一个特点都一一铭记在心,刘佳昱就在模仿汪峰老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正因为如此,无师自通的刘佳昱,在表演时候过于卖力的演唱方式,引起了网上的广泛热议。

  

4.jpg

  过于夸张的面部表情,结合五音不全的“独特”唱腔,“辣眼睛”的演唱引起网友的众多吐槽。大张伟老师的《倍儿爽》在刘佳昱的重新演绎下,让人有种“倍儿痛苦”的感觉。

  虽然汪峰老师演唱时也会有一些忘我的表情和动作,但是至少汪峰老师能做到不走调。也许刘佳昱小朋友在学习一些表面的风格之后,能够意识到自己的这个问题。

  摇滚的人生不仅要自由,也要做到品学兼优

  虽然刘佳昱的歌声摧残了网友的耳朵。但是在生活中的刘佳昱却让人刮目相看。虽然传说中“玩摇滚的都叛逆”,但是作为未来摇滚新星,来自山东东营的刘佳昱,却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多次获奖,乖巧听话懂礼貌,年年都是三好学生。这样的一个小姑娘,简直就是“别人家的孩子”的模范标本。

  生活中的刘佳昱没有舞台上夸张的装扮,活泼伶俐俨然一个乖巧的凌驾小女孩。可千万别小看佳昱,她也是凭借一首年龄比她还大的经典老歌《蜗牛的家》,获得了校园十佳小歌手的人。所以事实证明,正经唱歌的刘佳昱其实还是一个很不错的好苗子。

  即使被怀疑,也要坚持自己的摇滚梦

  作为一个人人羡慕的好孩子,如果刘佳昱就这样一直乖巧懂事,也许就不会引来这么多的议论和质疑。

  但是刘佳昱坚持了自己的梦想,成了一个野生的摇滚小歌手。虽然刘佳昱还没有办法让大家都去欣赏她的音乐风格。也许以后也还会有人去质疑她、吐槽她,但是在梦想的路上,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负能量,佳昱前行的脚步才更加坚定。

  节目中当孟非问到,这样的一个爱好会让周围人怎么看的时候。虽然刘佳昱表现出了一副不在意的模样,假装轻松的说:“周围的人说我是奇葩。”。但是说这句话的时候她眼睛中闪过的一丝难过,还是被镜头捕捉到了。

  

5.jpg

  作为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孩子,小佳昱做不到不去在意别人的眼光。但作为一个拥有自己小宇宙的小少女,在别人异样的眼光中,她还能够坚定地选择做自己,这就是一个让人敬佩的战士!

  父母的鼓励,是孩子最大的动力

  刘佳昱最幸运的地方,就是有一对开明的父母。虽然她的父母并不希望自己孩子去玩摇滚,但是佳昱母亲却在节目中表示过:“本来希望她做一个淑女,不过她既然喜欢摇滚,我们就选择欣赏,选择尊重,只要不偏离教育航向就OK。”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也许父母有自己的期许,但与其强硬的给孩子安排一些与之爱好相违背的学习计划,强加一些自己认为好的兴趣给孩子,不如还给孩子一个属于他自己的童年与未来。

  就像《了不起的孩子》里面孟非一直说的那句话:如果一个成就不能给孩子带来快乐,那这个成就就没有意义。

TAG: 汪峰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