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鞋帽饰品 >> 正文

假期趣玩 看CAMKIDS户外运动装备

http://www.iruis.com  2017-5-11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阳光明媚,正值春夏交替的好时光。假期里一定少不了和家人的欢乐出游,除了享受阳光、领略自然美景外,这个假期还有camkids陪你一起过!camkids全国终端假期活动多多,惊喜不断!come on,换上新装备,camkids带你一起趣玩!

  品牌2017新品推介抢先看

  1、足球小将Football teenager

  好天气当然应该到户外尽情玩耍!虽然夏日炎炎,却挡不住少年们澎湃的热情,比如,约上三五伙伴在绿茵场上驰骋一番,享受挥汗如雨的快感,为冠军而战!面料采用双层纺织工艺,面采用涤纶与涤纶阳离子纱线,底为冰感纱。轻薄、透气、穿着具有冰凉效果。

  

  

  2、英雄荣耀Hero glory

  青春年少总有梦,英雄的荣耀在飞舞。功能T印花:面料轻薄吸湿排汗效果佳、弹性大。悬垂性功能好穿着舒适。冰感阵眼布:面料采用双层纺织工艺,面为细旦涤纶纱,底为凉爽丝。面料轻薄、透气、穿着具有冰凉效果。

  

  

  Q版的美国队长萌萌哒,下摆拼接布的小创意与印花完美结合,新颖有趣。面料轻薄、吸湿排汗效果佳、弹性大;悬垂性好穿着舒适,印花图案精致、层次分明、色彩丰富。

  

  .鞋身面料采用环保太空纳米材质+透气网布;防撞、防踢前包设计,能更好地保护儿童脚趾安全,独特的镂空设计、让脚保持干爽舒适。

  3、轻松夏日Easy summer

  清凉、舒适是孩子们穿着的基本需求,时尚、潮流是CAMKIDS对他们的祝愿,功能、专业是一路安全、快乐成长的保障。使用环保透气单网,鞋底镂空设计,全方位循环透气,轻便防滑。

  

  

  4、遮阳防晒Sunscreen

  在艳阳高照的夏日里撒欢,千万记得孩子娇嫩的肌肤需要保护,轻薄不闷热的皮肤衣是最佳选择噢!采用高波纳米材料+塑料网。帮面柔软透气,鞋底镂空设计,全方位循环透气,轻便防滑。

  

  

  作为中国青少年户外运动装备创始性品牌,CAMKIDS一直以来都倡导健康、快乐的户外生活方式,鼓励孩子“玩乐童年,尽享户外”。简洁百搭的款式设计,版型修身合体;肩部反光印花增加美观度的同时,提高夜间户外安全系数。还等什么呢,欢乐假期,欢快趣玩吧!

TAG: CAMKIDS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