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家居用品 >> 正文

孕妇电脑防辐射服有用吗

http://www.iruis.com  2017-8-2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近年来,孕妇因为经常用电脑导致流产、胎儿畸形的案例屡见不鲜。世界卫生组织也对外宣称过,电磁辐射是环境的第四大污染源,长期生活在电磁辐射环境中,一些免疫力不好的人群,比如老人、儿童和孕妇等等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为了孕育出一个健康的宝宝,很多孕妇会选择穿上一件专业的孕妇电脑防辐射服,可是孕妇电脑防辐射服可以有效屏蔽辐射吗?换言之,孕妇电脑防辐射服有用吗?

  

1

  孕妇用电脑辐射有危害

  孕妇电脑防辐射服有用吗

  为了探究孕妇电脑防辐射服到底有没有用,2016年7月,中国消费者协会对市面上11个主流防辐射服品牌进行了比较试验。所挑选的11个主流防辐射服品牌涉及的款式主要有21款,其中防辐射服第一品牌婧麒有两款孕妇电脑防辐射服,一款是金属纤维马甲款式的,另一款是银纤维吊带款式的。

  本次防辐射服比较试验,主要检测孕妇电脑防辐射服对人体的胸部、腹部的屏蔽性能检测。实验结果显示,在模拟生活中电磁辐射环境的情况下,孕妇电脑防辐射服能够有效屏蔽外界的电磁辐射,尤其是人体的胸部和腹部等关键部位的屏蔽效能最为明显,能够降低90%以上的电磁辐射。由此可见,孕妇电脑防辐射服的确可以起到防辐射的功能。

  

1

  银纤维防辐射服

  除此以外,本次实验还发现,服装款式是影响孕妇电脑防辐射服的主要因素,婧麒牌的金属纤维马甲款式防辐射服和银纤维吊带款式的防辐射服,屏蔽性能相差无几。不过就保健功能来说,银纤维防辐射服相比较金属纤维而言,除了可以有效消除静电以外,还可以有效改善人体血液循环,起到抗菌等功效。在一定条件下,银纤维防辐射服的含银量越高,其屏蔽性能越高。所以,防辐射服第一品牌婧麒主推银纤维孕妇电脑防辐射服,为的是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日常生活中,孕妇电脑防辐射服可以为准妈妈屏蔽电磁辐射,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健康,但是不代表孕妇可以完全依赖孕妇电脑防辐射服来达到防辐射的目的。对于孕妇而言,最有效的防辐射手段,应该是尽量减少电子产品的使用时间和频率,远离辐射源,安稳度过十月孕期,只有这样才是最可靠、最让人放心的一种防辐射方法。

TAG: 防辐射服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