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出行工具 >> 旅游与用品 >> 正文

Sunnylove阳光儿童 童车中的佼佼者(图)

http://www.iruis.com  2010-9-18    来源:睿商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早教育儿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非主流图片 超可爱美丽发饰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Sunnylove阳光儿童是由意大利设计师融合意大利设计理念和现代时尚元素、结合中国育婴父母需求而精心设计的高端童车品牌。

  Sunnylove阳光儿童品牌已在欧洲、亚洲、中南美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和销售,是广东省出口名牌,儿童推车产品严格按欧标(EN1888:2003)和国标(GB14748-2006)安全标准设计、生产、检验。凭一流的产品设计和训练有素的团队,靠超国标的欧盟标准及指令来保证和实现品牌承诺:安全,舒适,健康,快乐!

  

 

  Sunnylove阳光儿童车系主要设计为欧洲风格,强调安全、舒适和健康,具体表现在车身宽大、厚实,车体软件的设置也更加豪华,舒适,具备更完善的保护装置,如二道安全锁、加厚棉垫、头靠保护、五点式安全带等,整体给人一种大气和安全感,即欧式风格。

  欧系童车与日系童车相比,欧系车明显宽大、扎实,这样的设计使得重心更稳,能有效防止车体的摇晃和意外的侧翻对宝宝造成的伤害;车身宽大,婴儿拥有较大的空间,使其有更加舒展的睡姿和活动自如的坐姿,同时,厚实的车身和豪华舒适的软件配置更能有效吸收震动,对宝宝还在发育的大脑起到最好的保护,还能更好的减轻来自于外部的突发性冲击对婴儿的伤害。此外,欧系童车设置有更多且强度更高的安全保护装置,结构更坚固耐用,充分考虑到每一个细节,使宝宝能健康成长。而日系童车的优点即为轻便,方便携带,但相比于欧系车就显得车体较窄、座位浅,宝宝容易跌出,舒适性大打折扣且稳定性不足。

  

 

  Sunnylove阳光儿童品牌童车生产过程更注重细节的控制,为每台童车建立了唯一的身份证号即批次号标签来溯源追踪质量情况。依据客诉情形我们可以追踪到问题工序的作业责任人,为持续快速改善和提高产品质量找到了关键点。

  Sunnylove阳光儿童品牌童车在销售服务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无论售前还是售后,我们都有专门的销售服务工程师定期对销售导购人员进行培训,对消费者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维护。Sunnylove阳光儿童品牌童车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保修1年。我们郑重承诺:用户提出的每一个要求我们都会细心关注并迅速反馈。

  买到Sunnylove阳光儿童品牌童车就买到了安全、舒适、健康、快乐!因为有阳光关爱,儿童才健康快乐!愿普天之下的儿童都阳光灿烂!

TAG: 阳光儿童 推车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