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出行工具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外贸推车:没有品牌但结实又漂亮(图)

http://www.iruis.com  2009-9-1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早教育儿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非主流图片 超可爱美丽发饰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购物经验:外贸推车 没有品牌,结实又漂亮!

  当初选推车也是挑花了眼,品牌繁多、型号繁多,挑到最后就不知道推车究竟是干什么用的了,因为有些型号太多功能集中在车上了,诸如摇椅功能、木马功能、学步功能、餐椅功能等等,最后我选择了一款估计是最便宜的推车,178块加50块的运费,合计238块的外贸推车,到手后发现,真是漂亮又结实!总结:网购虽然有看不到实物的缺点,但运气好的时候也真的可以淘到宝!对了,有一点要提,个人认为推车最重要的是轮子好不好用。

  使用心得:推车要不要买也是很多新妈妈的疑惑,当初我也这样迷茫过,但最终还是下手了!以我个人的情况来做案例的话,其实是可以不买的。因为我家楼层高,7楼,没有电梯,家里老人帮忙带孩子是很少出门的,要知道即使是两个人,一个抱孩子一个抬推车也是很吃力的。所以当初不如买一个好一点的,可以平躺的伞车,宝宝可以用到比较大的时候,当然不能不提,可以平躺的伞车也会比较重。如果平时常带宝宝出门,上下楼又方便的还是买个推车好,因为毕竟宝宝小的时候躺在推车里还是最舒服的状态。

 

TAG: 推车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