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出行工具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个性iPad贴纸,大人小孩都着迷

http://www.iruis.com  2010-10-11    来源:睿商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早教育儿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非主流图片 超可爱美丽发饰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Apple的设计总是在不经意间给人惊喜,简洁而新颖,让不少人“中毒”。那么,用什么样的贴纸才配得上心爱的iPad呢?国内外的设计师们也纷纷打磨……来看看这几款超酷贴纸!

  虽然是叫贴纸,不过它其实并不是用纸来做的,而一般采用环保的乙烯基材料制成,乙烯基具有良好韧性、防水性等性能,所以贴纸除了能装点、美化你的iPad,还能保护你的iPad。这几款很Q的个性贴纸,你喜欢哪款呢?

  请多给我一个苹果

  

 

  iPad贴纸:请多给我一个苹果,很童趣呢!

  如果您读过曾经畅销一时的儿童绘本《The Giving Tree》(爱心树),那可能会觉得这精致漂亮的贴纸上的画面有些眼熟。

  请多给我一个苹果,这张贴纸把原绘本里的苹果树替换成apple的图标,给原本的寓言故事赋予了新的寓意:这个苹果咬了一口,请多给我一个苹果。这样更显诙谐童趣,而且看上去也不显突兀。

  使用贴纸的好处:

  1、能有效地保护外壳,减少划伤和磨损;

  2、防尘、防水;

  3、装饰你的iPad,让它更时尚。

  Apple π圆周率贴纸

  

 

  appleπ圆周率贴纸,看起来有些令人费解哦!

  这个贴纸是再简单不过了,简洁到让人无语——仅仅在苹果的LOGO旁边放了一个圆周率符号。乍看之下,是不是一头雾水呢?放个圆周率符号是啥意思呢?真是太让人费解了!

  你看出玄机了吗?答案要揭晓了!(按Ctrl+A便可看到答案哟!)

  π的英文发音同pie(派),设计者巧妙地用了谐音,apple旁边是pie,加起来不就是“apple pie”(苹果派)嘛!

  不得不佩服设计者的创意吧?这款贴纸也不贵,售价定价为2美元,它的材质也是很不错的哦!

  史努比水晶贴纸

  

 

  听音乐玩滑板的史努比,很酷!

  前面是两款国外设计师的作品,都是简洁大气的风格。再看到现在的彩色史努比,是不是觉得眼前一亮呢?

  这个贴纸要缤纷炫丽多了,似乎也看不出什么特殊含义来。苹果logo所在的位置恰好成了线条画史努比的嘴巴——莫非苹果被咬掉的那口,是史努比干的么?

  边听音乐边玩滑板的史努比、憨态可掬的小鸭子,宝宝应该会更喜欢呢!

  品牌:步行者。国内专注做贴纸的品牌,销量不错。

  特色:这个号称是“水晶”贴纸,主要是因为它的底色是透明的,比较薄,可以看到本机的颜色。防水防刮、可反复粘贴是它的两大卖点。

  参考价格:39元,算得上物美价廉了。

  乐乐贴植物大战僵尸

  

 

  iPad贴纸:植物大战僵尸

  这款贴纸是国内产品,但沿用了国外喜欢的黑白色,看起来简约整洁。融入了流行的游戏元素(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中的僵尸和植物),将苹果的logo放在中间,被咬掉的一口刚好对着僵尸,僵尸也正在龇牙咧嘴——看起来就像是僵尸咬掉的一样。

  这个贴纸性能很棒,其薄厚、软硬指数、背胶粘性使粘贴起来更容易,而且没有气泡。它用的是可移胶材料,揭除起来也很方便,揭起一个边角即可,不需要喷洒特殊的药水或加热等繁琐的处理。即使过了1-3年,揭除它也不会在机身留下残胶污物。

  品牌:乐乐贴。乐乐贴也是专注于个性创意生活服务的品牌,风格与国外流行的相似,重视质量,口碑不错。

  卖点:它使用的是国外材质,性能很好,易贴易揭。

  参考价格:65元,稍贵,不过也是物有所值。

TAG: 玩具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