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出行工具 >> 运动与游戏 >> 正文

精美又安全!宝宝爱不释手的布书

http://www.iruis.com  2010-10-13    来源:睿商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早教育儿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非主流图片 超可爱美丽发饰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宝宝的认知是从喜欢看各种鲜亮的颜色和造型各异的形状开始的,该让宝宝看书啦!撕不烂、咬不破的布书,精美安全,绝对是宝宝们的最佳阅读工具!

  宝宝从小就是爱阅读的,当然,他们并不会去真正“读懂”深奥的知识(别指望他们会概括段落大意、提炼中心思想),宝宝的认知也是从喜欢看鲜亮的颜色和造型各异的形状开始的。

  撕不烂、咬不破的布书,就是宝宝们绝佳的阅读玩具。今天介绍的几本布书都是手掌书系列的,看看宝宝最喜欢哪本呢?

  常见动物

  

拉拉布书

  封面:色彩鲜艳,造型可爱。

  

拉拉布书

  内文:大图+英文名称+汉语名称。版面干净利落。

  

拉拉布书

  内文:大图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爸妈可以适当教宝宝一些英语单词。

  

拉拉布书

  封底:有书籍信息和产品的布标。

  品牌:Lalababy(拉拉布书)

  书号:NOAH-2008-B0012

  规格:11cm×11cm×4cm

  材质:面料为涤棉,填充物为100%聚酯纤维

  适用年龄:0-1岁

  参考价格:16元

  小编点评:

  这套手掌书系列总共有8本,《常见动物》《常见人物》《常见食物》《认识形状》《认识数字》《小小音乐家》《动物party》《我爱运动,我健康》,每本共10个页面,都配有响纸,所以互动性较强。

  书籍设计得比较合理,尺寸符合宝宝的抓握特征;内页填充的棉花很柔软,也可以当成宝宝的安抚玩具

  布书最大的特点是撕不烂、咬不破、无毒。宝宝可以安全地把玩,可以享受抓、握、撕、咬、扯的快感,训练触觉,刺激感觉系统;色彩明亮、造型大而生动,能很好地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启发宝宝的认知力。

  宝宝的耐心不足,所以布书设计的页数都不多(页数太多容易让宝宝失去翻阅的兴趣)。10个页面,16元,粗算起来似乎并不怎么划算。不过这与传统纸质书是不一样的,无论是材质还是做工,成本都更高。

  小贴士:

  在把布书给宝宝玩之前,务必用清水或宝宝专用洗衣液清洗,悬挂凉干。不能机洗,也千万别用洗衣粉哦!

[1] [2] [3] 下一页

TAG: 玩具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